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奔跑吧兄弟”变身“奔跑吧” 迪丽热巴确认接棒baby

2017-02-15 22:08:45      来源:武汉晨报

  此次加盟《奔跑吧》,迪丽热巴必将人气暴涨。

  自Angelababy升格当妈以来,是否能及时回归《奔跑吧兄弟》和六位男士一同奔跑的猜测从未间断。此前就有传言称迪丽热巴将接棒Angelababy成为节目新成员,昨日,更名后的“奔跑吧”官方微博终于正式公布了新一季节目“兄弟团”名单:六位男成员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及鹿晗阵容不变,女成员方面,确认迪丽热巴正式加盟,接替Angelababy。

  Angelababy产后首发声

  你们先跑,等我归队

  自去年Angelababy公开孕事之后,关于她是否将缺席新一季跑男的消息就甚嚣尘上,如今Baby已经顺利诞下“小海绵”,从近期她的微博互动来看,这位新晋辣妈的精神和身体恢复都不错,不过《奔跑吧》是全程高强度的运动对抗节目,她的身体暂时还不能适应。

  昨日节目组正式公布新一季《奔跑吧》成员名单,也意味着Baby确认将暂别兄弟团。对此她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表示:“不变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欢迎热巴,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而节目的成员班底是否如网上相传的迪丽热巴先接棒,后期再迎接Baby归队,从当事人的这条微博中也能看出一些线索。

  可女神可汉子

  90后小花热巴成为新成员

  “兄弟团”王牌Baby遗憾缺席,90后当红小花迪丽热巴在一众猜测声中,确认将作为新成员加盟。

  阵容公布后,热巴也在微博上表示:“胖迪来报到!特别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奔跑,向哥哥姐姐们学习,请多多指教!”作为新生代的小花之一,迪丽热巴凭借多部热播剧成功圈粉,在作品中展示出的放得开不做作的印象,完全符合观众对于“兄弟团”成员的期待。

  从小学习舞蹈的热巴,虽然看上去优雅娴静,但软妹表下实则包含一颗汉子心,且毫无偶像包袱。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发布会上,豪爽脱掉高跟鞋对同组男演员“公主抱”的热巴让人印象深刻。之前亮相《王牌对王牌》录制时也表现相当亮眼,游戏中与宋茜PK“软骨功”毫不输阵,还教成龙大哥卖萌,综艺感也潜力十足。

  虽然接棒节目王牌Baby,热巴面临的压力不小,但从目前来看体力和脑力都在线的热巴应当会带来不少惊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