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杨乐乐情人节献首秀 《空房间》走心实验

2017-02-13 22:05:11      来源:红网综合

  世界那么大,谁会陪我去看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nue)人(gou)节,求轻虐求拯救的都市单身汪们再次成为关注焦点。日前,由电广传媒黄晶工作室与优酷联手打造的全国首档探索爱情发生类真人秀《空房间》,联合新周刊等知名媒体平台发起全球报名,“30分钟体验+30个问题”的新鲜交友模式立刻引来都市单身族的热情追捧。明天中午12:12,《空房间》首次亮相空降长沙,先导片将在优酷全程直播,这档令人期待的“实验型原创真人秀”终于将要浮出水面,“十分钟爱上陌生人”的种种可能也已蓄势待发。而备受观众喜爱的美妈杨乐乐也将首次在网络节目中独挑主持大梁,情人节首秀的消息一经爆出,网友惊喜满满!

  首次挑战实验型真人秀:杨乐乐领衔明星观察团探寻真爱发生

  作为主持圈出了名的“模范妈妈”,杨乐乐的家庭生活一直备受网友关注。“爱是付出,付出便将收获幸福。”对她而言,真爱不仅需要心动的热烈,还需要相濡以沫的陪伴与成长。“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众乐乐不如杨乐乐”汪涵多年前的爱妻经典语录到现在都令人印象深刻,而小沐沐的到来也让杨乐乐找到了爱的另一种升华:“在家里都是我给小沐沐做饭、涵哥给我做饭、小沐沐喂饭给涵哥吃……”这样简单而温馨的画面,却将一家三口的“幸福模式”展露无疑,也让人们对杨乐乐的爱情保鲜秘笈好奇不已。

  此次加盟《空房间》、首次跨界网综主持,杨乐乐的选择也相当“走心”,表示之前都是主持娱乐类节目,而这次主持一档全新的实验型真人秀,感觉“充满挑战”。对杨乐乐而言,《空房间》就是一次心与心的对话。节目中,杨乐乐将领衔明星观察团,与读心术大师松明、人气“搞怪小可爱”杨迪、“国民美少女”SNH48成员曾艳芬一起,抽丝剥茧地细腻解读嘉宾的现场表现,探讨真爱发生的种种可能。作为其中唯一的已婚代表,杨乐乐将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更加深厚的生活经验与爱情观点,如此特别的亮相也让观众额外期待。

  “空房间” 2·14空降长沙 走心实验“十分钟爱上陌生人”

  “很多人觉得自己失去了爱的能力,其实只是失去了和自己对话的能力。”作为全国首档探索爱情发生类真人秀,《空房间》的诞生从一开始就深深直击都市孤独症人群的内心要害,拥有这个时代特定的深度。30分钟没有打扰的相处、30道由节目组和国内知名心理专家团共同研发、打造的“限量版爱情心理测评题”,《空房间》提倡自我的真正回归,让两个陌生人在此相遇,穿梭于三个不同功能、不同主题的空间,通过安静地共同问答方式,感受对方的世界,也更了解自己。这种颠覆式的“陌生交友”模式,是对当代都市浮躁心理的一种反思与挑战,也叩问着孤独症人群对“爱的能力”的迟疑——爱是体验,不是说说而已。当你麻木忙碌到连自己都忘了,哪里还有时间去爱上别人?因为陌生,所以更真实,《空房间》让真爱拥有了更多可能, “十分钟爱上陌生人”或许就将在这个情人节惊喜发生。

  2月14日中午12:12,《空房间》首次空降长沙,先导片将在优酷全程直播,2月22日点播版也将随爱上线。一次全新的挑战、一场走心的实验,这个情人节,关注《空房间》,一起探索真爱发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