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美妆X 追爱《需要你!小美兮!》2月16日全网上线!

2017-02-13 15:56:3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徐志勋 饰 联宇

  Risabae 饰 小美兮

  韩国潮流美妆追爱网剧《需要你!小美兮!》将于2月16日强势登陆中国,每周四晚17:00全网视频平台同步播出,韩国第一美妆主播Risabae联手人气暖男鲜肉徐智勋,暖心呈现“丑女逆袭”的黄金法则!跟YouTube70万粉丝的韩流第一美妆达人学习美妆技巧!没有丑女孩,只是你没放大你的美!《需要你!小美兮!》就是这样贴心订制导师的存在,关键时刻为期待被爱而勇于变美的二十岁平凡女孩贴身支招,最终俘获男神芳心。

  剧中讲述了一个没颜值没身材的loser girl捕获男神的经历, 21岁的敬丹有一个特别特别帅的朋友——联宇。十多年前,敬丹遇到联宇的瞬间就一见钟情。性格乐观、积极向上的敬丹周围有很多朋友,但是对自己外表的信心总是不足,没有勇气向联宇告白,打算先与联宇成为朋友后再告白。“我现在这个样子还不能告白,但是等我减肥成功的。”敬丹就是这样一句话说了十多年的意志薄弱单身女。《需要你!小美兮!》全方位呈现了想要被爱想要变美的二十岁女孩与化妆精灵美兮一起进行的大变身&初恋告白计划。

  而收获男神的同时,收获的还有比美貌更重要的“自信”——不是因为自己的外表变美了才敢于去告白,而是因为自己的内心成长了,变美了,明白我值得被爱与呵护,我值得我爱的你全力爱我。

  男主启用97年生的小鲜肉徐智勋,这样一张酷似朴宝剑的脸,在韩国本土已经收割了一批迷妹的少女心,中国将于2月16日在全网各大视频平台同步首播,每周四更新。小美兮贴身指导,教你逆袭扑男神的神秘法则,敬请期待吧!

  美从学习中来,美从分享中来,希望你也有小美兮这样的良师益友和改造大师。希望你就是小美兮。被自己需要从而被他人真心相待,所以,2月16日,锁定《需要你!小美兮!》进入女神训练营!全网全平台播出,每周四17:00不见不散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RAIVE的品牌灵感来源于「RAVE」,受音乐与派对文化的启发而诞生。「RAVE」一词在英语中亦指「狂欢派对、为自己跳舞到另一种境界」,「I」则意指「自我」。尊重个人品味、主...
2023-12-13 15:58:32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