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樊凡《将婚姻进行到底》片尾曲mv 延续樊式味道

2017-01-25 21:29:57      来源:千龙网

《将婚姻进行到底》剧照 (4)

  著名导演张晓光执导的最新都市情感大戏《将婚姻进行到底》已于1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强档,该剧汇集了任重、万茜、苏岩、韩青、王策、冯鹏、方安娜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剧中,任重和万茜组成闪婚cp,两人经历了快进式的爱情后,迎来了柴米油盐的挑战,上演了一场甜蜜爱情pk现实婚姻的浪漫故事。

  据悉,该剧曝光了片尾曲《我真的无法放弃》的剧情版mv,剧中感人的画面配上樊凡一贯清澈细腻的歌声,让观众大呼好评。

  凭借一系列“ktv金牌曲目”——《等不到的爱》、《我想大声告诉你》、《约定的永远》等歌曲,樊凡被网友亲切地称为“都市剧御用主唱”,观众也留言:“看《将婚姻进行到底》时,就被剧中的插曲和片尾曲所吸引,还是熟悉的声音和唱腔,还是熟悉的樊凡式味道。”

  继2013年合作电视剧《新恋爱时代》后,《将婚姻进行到底》也是歌手樊凡与导演张晓光的二度合作,此次樊凡继续合作了本剧的主题曲、片尾曲、插曲,也可见导演张晓光对于他的肯定和信任;片尾曲词曲依旧由樊凡一手包办,曲调、歌词与剧集发展配合的恰到好处,两人的默契程度也可见一斑。

  《将婚姻进行到底》中三对夫妻究竟还会遭遇怎样的挑战和困难?央视八套晚间黄金强档,伴随着樊凡的动人歌声,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