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极限特工》内马尔秀个人技 妮娜搞笑变身技术宅

2017-01-25 21:24:17      来源:环球网

  继《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今日再次推出三款视频特辑,凸显了极限特工的十足个性及默契合作。而在角色特辑中则分别展示了妮娜·杜波夫一反性感可人变身身技术宅的搞笑功力、露比·罗绿色短发帅酷有型霸气外露的枪法、以及内马尔跨界所带来的“惊喜”。此次特辑中展现出了更多之前并未出现过的镜头,硬汉、美女并肩作战的场景更是刺激肾上腺素飙升,吊足观众胃口。

  在视频特辑中,体现出了这支“怪咖军团”个性十足、各有所长的一面。好莱坞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表示:“我们要找有技能、有个性的人,所以我们才需要极限特工”。在这支特工队伍里,范·迪塞尔玩转各类极限运动,甄子丹拳脚过硬、枪法精准,内马尔脚法娴熟、一击必杀……正如桑德·凯奇在片中所说:“优秀的,极端的,还有完全疯狂的,这样的队友才像话。”

  惊喜NO.1 “吸血鬼女郎”变身搞笑技术宅 妮娜·杜波夫畅谈角色自曝反差大

  妮娜·杜波夫自2009年起开始在美剧《吸血鬼日记》中饰演女主角,并于2013年并被美国《MAXIM》男性杂志评选为“百大最性感美女”。因为“吸血鬼女郎”身份而被国内观众熟知的她,一直以来都是性感、美艳的代名词。然而此次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她一反高冷女神形象,戴上眼镜变成了话唠又俏皮的技术专家贝基。视频特辑中,顶头女上司对她的黑客水平给予了很高评价:“有任何需要,贝基都能在一小时内搞定”。

  在片中,妮娜·杜波夫与露比·罗丝和范·迪塞尔的对手戏萌感十足。毫无作战经验的她甚至误打误撞,在机枪走火的情况下扫射一片敌人。此前在采访中,妮娜曾透露道,虽然自己在片中是个和极限运动不搭边的技术宅,但现实生活中却是不折不扣的女版桑德·凯奇,冲浪、滑雪、蹦极……都不在话下。

  惊喜NO.2 露比·罗丝与狮共舞捍卫草原 神枪技法尽显狂拽酷炫

  因《女子监狱》而大火的露比·罗丝此次在《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中饰演狙击手阿黛尔。片中的她染着一头绿色短发,犀利的眼神、敏捷的动作、精准的枪法再加上个性十足的“花臂”,让她即使置身于硬汉特工群体中也丝毫不逊色。特辑中的阿黛尔蛰伏在草原上,干净利落击中偷猎者,以此来保护野生雄狮,担当草原捍卫者。作为桑德·凯奇的得力助手,阿黛尔堪比神枪手,甚至相隔一栋大楼,从桑德·凯奇的手指间隙中将敌人击毙,霸气十足。

  露比·罗丝自出道以来,以其彰显自我而又勤奋努力吸粉无数。为了更好地诠释阿黛尔这个角色,她为此在多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影片筹备期,她每天都花费大量时间用在健身上,甚至以硬汉范·迪塞尔作为参考对象,“他锻炼很长时间,我要比他锻炼更长时间”,十足的拼命三郎。在谈及自己的角色时,露比·罗丝表示很享受拍动作戏,自己最喜欢的是从树上吊下来射击的场景,虽然这个也最难。自己在现实生活中从来没有用过枪,而在片中却接触到了各式各类的枪支,“这真的很酷”。

  惊喜NO.3 内马尔中餐馆“面试”被招募 秀球技飞踢铁罐制服歹徒

  巴萨巨星内马尔的“惊喜”加盟,令这支国际化特工团队进一步壮大,他的跨界出演也为球迷和观众带来惊喜。在特辑中,内马尔坐在一家中餐馆,接受好莱坞老戏骨塞缪尔·杰克逊的“面试”。“公务员”杰克逊试图说服内马尔加入自己的特工军团,而内马尔则萌萌地表示:“我并不是英雄啊,我只是个踢球的”。就在杰克逊失望离开之际,一名持枪歹徒进入餐厅,内马尔急中生智抄起桌上的铁罐,秀出招牌脚法,一击制胜。

  “极限特工照顾自己人”——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大战在即,《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也曝光了特别版海报为内马尔应援助威。内马尔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竖起手指比NO.1庆贺的招牌动作,前景则定格在片中踢铁罐的帅气瞬间。“有球必赢,弹无虚发”的宣传语便是对这名跨界特工的最好诠释。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中国内地将于2月10日上映,届时,影片将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影院。“上天入海、专治不拽”的极限特工们将与中国观众相约元宵、情人节“双节”,一起嗨翻新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