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柏菡微电影春晚 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2017-01-20 21:21:09      来源:东方网

1月8日,魅力峡山——第三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在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举办,现场大腕云集,精彩纷呈。著名青年歌唱家张柏菡在晚会上的一曲《中国梦飞起来》,唱响了大家的的光荣与梦想,在基层为大家送上一份欢乐与新年祝福。

此次活动共吸引各级领导、嘉宾及企业负责人共500余人出席。著名朗诵家、上海电影译制片厂厂长乔榛,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青年歌唱家张柏菡等150余名知名艺术家登台献艺。“美丽中国梦 各族人民共繁荣世界多精彩,美丽中国梦 中国梦啊强国梦 胜利向未来……”在张柏菡《中国梦飞起来》欢快的旋律中,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歌声中那份独特的中国气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本次微电影春晚,还组织了部分艺术家深入农村、敬老院、学校、企业基层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并评选出了年度作品大奖、十佳导演奖、十佳编剧等并进行了表彰。张柏菡担任制片人、女主角的音乐微电影《临沧赋》被评为“年度十佳音乐微电影奖”,她本人荣获“十佳优秀演员奖”。本次再次来到峡山,参加晚会,她深有感触,表示,微电影春晚承载了微影人的光荣与梦想,为微电影艺术与大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此次在这个舞台上演唱《中国梦飞起来》,希望能助力大家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走的更加坚定,更有力量。她说:“习主席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中曾说过,一切优秀文艺工作者的艺术生命都源于人民,一切优秀文艺创作都为了人民。我会牢记为人民歌唱的初心,坚持走进基层,走入人民生活,创作出更多人民喜闻乐见的精品,唱响更多属于人民的歌。”

据悉,本届微电影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在中国教育电视台、cctv相关频道、新影网,新华社手机电视台,全国百家电视台、部分门户网站进行播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16 11:36:53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16 10: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