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刘德华凌晨抵港乘车急送医院 朱丽倩被曝全程伴夫

2017-01-19 21:28:37      来源:腾讯娱乐

刘德华资料图

 

刘德华乘坐的专机抵达机场时的画面

据香港媒体1月19日报道,55岁的刘德华于17日在泰国拍广告期间,遇马匹发狂,令华仔坠马,一度传出马匹踩到其腰脊致骨裂,消息震撼华人社区。

在当地留院一晚的华仔,周三(18日)即由当地乘坐医疗专机返港。由于航班延误,原定晚上10时抵港,最后延至19日凌晨零点才降落。救护车停在医疗专机旁,安顿华仔上车。华仔返港后,即被送往养和医院医治。

据港媒报道,有传朱丽倩昨日已火速飞抵泰国陪夫返港。据知,华仔因为不想令家人担心,故受伤后一直秘而不宣,就连爱妻也瞒着。故受伤消息一出,忧心忡忡的朱丽倩马上飞往泰国照顾丈夫,据知朱丽倩乘坐同一医疗专机返港。

接送华仔的白车于18日晚上10时40分已抵达机场停机坪,10时44分左右,救护车急速直驶入停机坪。警方一早已在现场设置围栏,以防采访时混乱。警方亦事先表明,如有需要或会封路,方便救护车离开。

前日意外发生后,华仔立刻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治疗,更一度传出遭马蹄踩到脊椎。华仔旗下公司于18日下午四时许发声明指华仔是盆骨有撕裂伤。此外华仔也在差不多同时于个人网站报平安,称“我1月17日在泰国拍摄广告片时,出了点意外,从马背上摔了下来,造成盘(盆)骨有撕裂伤。目前有医疗团队很妥善的照顾,我一切平安,请大家不用担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充满未来感的大型人偶、琳琅满目的食肆、路灯广告牌上挂着最新演出海报刚过去的周末,开心麻花位于五角场合生汇城市集市的新演艺空间聚集体正式亮相,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
2023-12-12 11:31:31
今年的演出市场有多火?又带动了多少文旅消费?11月23日,在海口市召开的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上,同程旅行与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2023中国演出+旅游消...
2023-11-24 18:15:44
电视剧《繁花》昨晚首播,王家卫、胡歌携手呈现金宇澄笔下的阿宝的别样人生。历经三年的创作打磨,这部改编自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的电视剧终于直面观众。今年,多部由文学作...
2023-12-28 11:56:04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月3日,已上线33天的湖南卫视音乐综艺《声生不息家年华》累计播放量突破13亿次。记者梳理2023年音乐综艺节目和2024年音乐综艺片单发现,在新...
2024-01-05 11:47:55
今年年底陈奕迅在广州的演唱会我担心抢不到票找了黄牛,结果要加1000元一张。一位广州歌迷告诉,持续了整整一年的演唱会火热并没有减弱,反而感觉年底比年初更为火爆。 抢...
2023-11-29 17: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