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徐静蕾没特别原因不结婚 恨嫁大龄女星中她是股清流

2016-12-23 20:18:2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徐静蕾

楚天都市报12月23日报道 徐静蕾似乎总在不走寻常路。网友替大龄女星恨嫁,她就用“不婚论”把大家的苦口婆心憋回去;女明星都在抢女一号,她就跑去美国买个缝纫机学做手工;昨晚,她为自己导演的新片《绑架者》做宣传,也“节能环保”地选择在微信上举办发布会,而且一开口就大女人风采依旧——谢绝大家对42岁的她逼婚。

被处女座男友逼“疯”

徐静蕾导演作品的风格就是她生活轨迹的写照。早期拍文艺片,怎么拧巴怎么来;后来拍爱情片,向全世界公布她与黄立行一拍即合;这回再出山,拍“超越自我”的悬疑动作片,男主角依旧是男友黄立行。

徐静蕾一出现就大呼自在:“我有人群恐惧症,在微信上做发布会不用化妆,不用穿礼服,真好。”

举贤不避亲的老徐这回又让男友当男主角,女主角则请来了“票房福星”白百何,她对这个组合赞不绝口,“几位演员都很棒,特别带劲。”

让老徐头疼的是,处女座的男友黄立行在片场意见太多,快把自己逼疯,“以前拍爱情片,他说不懂女生,所以让他怎么演都行。但这次是他熟悉的动作片,而且他逻辑性太强,总能第一个看出剧本还有问题,简直是问题狂魔……”

这几年都忙着恋爱呢

不同于那些只争朝夕的女明星,徐静蕾高兴了就拍戏,不高兴了就消失。她的“不婚论”更是影响了一大批文艺女青年,简直是恨嫁大龄女星中的一股清流。

被问近几年在忙什么,她轻松地说:“玩儿啊,做包包,谈恋爱!”虽然一直没有正式承认,但老徐并没有遮掩她和黄立行的恋情,还开玩笑说:“我喜欢尝试新东西,但生活中不能老换男朋友,所以就只能在工作中找新鲜感。”

循例,老徐又被记者追问婚期,她的答案也一如既往:“暂时没结婚计划,现在这样100分!”她还轻描淡写地反问了一句:“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为什么要结婚?”(楚天都市报记者戎钰 实习生杨心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曙光照耀莫斯科》里的桑妮亚、《刘胡兰》里的刘胡兰、《蜻蜓》中的蜻蜓姑娘、《上海战歌》中的夏南鹃……昨天,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宣布将本届特殊贡献奖...
2023-04-18 12:10:12
当你们站到舞台上,代表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水准,希望大家把每次排练都当作正式演出,全身心投入,去体会那种我将无我的境界。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大排练教室里,王莉...
2023-09-06 12:38:03
明明刚在电影《我爱你!》里,与惠英红谈了一段纯粹而又热烈的晚年恋爱,生命尽头的爱情打动无数影迷;但近期倪大红最中意的台词却是——“为什么我这一生一次都没有恋爱?...
2023-08-04 17:42:23
一个愚笨得带有点木讷的许三多凭什么被年轻观众推崇?因为在他灵魂深处,有些优秀的品格是和我们这个民族血脉相连的。耐力十足、忍辱负重,你曾以为它是株无用的小草,几天...
2023-09-12 11:58:37
投入全部心血在剧组排练好几个月,是对音乐剧的热爱支撑着我。在台上活灵活现地表演,演完了谢幕的那一刻,就是我活着的意义。近三年来,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在台前幕后...
2023-01-19 12: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