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百虫宴搬上虎牙直播《荒野狂人》 美女主播巾帼不让须眉

2016-12-13 11:18:4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日前,《荒野达人》迎来个人竞技赛,6位主播接受自制百虫宴以及搭建竹床的激烈考验,考量主播们在荒野中的基本生存技能,美女主播表现强势,释放体内的洪荒之力,最终以第一名的好成绩结束第一天的个人竞技。

  《荒野狂人》虎牙独家直播间>>>www.huya.com/hykr2016

  干了这杯虫橙酒 户外达人自制百虫宴

  为了考验主播在野外寻找参照物的能力,在首项挑战中要求选手们将规定的两个橙子和十条虫子捻成汁,使其容量保持在350-400毫升,超出或者不够都要喝掉重新制作,其对臂力和对容器刻度的辨识度以及记忆力都有非常高的要求。如此高难度的挑战可是坑坏了主播们,可怜的乌龟连干三杯虫橙酒,然而具有丰富野外技能的元首以2分30秒一次就挑战成功,厉害了我的哥。

  极速搭建竹床大赛 蜘蛛侠一探真伪

  搭建竹床环节要求主播们在一个小时之内按照指定的竹床形状搭建出最完美的竹床,由强壮的蜘蛛侠检验是否成功。所有主播全力以赴,开始了争分夺秒的竹子大作战。作为唯一一位女主播,云云毫不示弱,表现出了女汉子一面,有条不紊,率先完成了竹床的搭建,既美观又结实。成功圈了无数粉,人气迅速攀升。

  主播互投玩坏主播 小苹果鬼舞亮瞎狗眼

  在最后的主播互投环节,六位主播为自己拉票,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主播云云和大磊一展歌喉唱起了不同版本的小苹果,嗨翻全场。乌龟的鬼舞更是亮瞎狗眼,果然是开奔驰的乌龟!

  残酷的赛制究竟谁去谁留,锁定虎牙直播《荒野狂人》每天14点,劲爆高潮即将来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