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白俄罗斯夫人荣膺冠军

2016-12-12 11:42: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第二十届MRS. GLOBE环球夫人大赛活动现场

  12月11日晚,2016年第20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决赛在中国美丽的三亚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全球的57位优秀夫人的同台角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白俄罗斯夫人获得了2016第20届环球夫人大赛全球总冠军,张波荣获民选冠军夫人称号,王晓燕获得年度冠军夫人称号、亚军由俄罗斯夫人及南非夫人获得,季军由奥西阿纳夫人和王英卓获得。

中国著名主持人朱迅以及美国主持人Spyro Kemble

  本场大赛由中国著名主持人朱迅以及美国主持人Spyro Kemble联袂主持,而比赛现场选择在环海的阿罗哈爱琴海景度假酒店举办,更为比赛增加了美丽的风情。比赛通过泳装、旗袍、晚装等多个环节的展示,以及极具中国特色的变脸、古筝、歌舞表演为现场以及所有观看直播的朋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白俄罗斯夫人荣膺冠军

颁奖现场

  环球夫人大赛1996年由美国WIN基金发起,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以慈善公益为核心,为全球已婚女性提供了展示自我同时服务于社会的全新平台,举办至今已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万夫人参与其中。2013环球夫人大赛正式走入中国,通过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的不断推广和创新,环球夫人大赛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现场评委嘉宾

  值得一提的是本年度环球夫人大赛特别设立了环球夫人亲善大使夫人这个奖项,而获此殊荣的就是现场进行古筝弹唱的晓旭,赛后她感言荣膺环球夫人亲善大使非常荣幸,她将不遗余力的推广环球夫人的慈善理念,以及推动中国传统文化在全世界的传播。

大赛全球执行主席接受采访

  据悉,12月13日环球夫人大赛将联合联合国妇女署共同举办慈善晚宴,并正式设立“环球夫人亲善大使日”,将慈善公益事业更加常态化的进行下去,也期待更多的人携手环球夫人共襄慈善盛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