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神壕狂刷420万个荧光棒 虎牙直播户外主播遭人肉

2016-12-11 12:22:1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日,一名神土豪再现虎牙直播,给一户外主播狂刷420万个荧光棒。按照虎牙直播荧光棒礼物对换,该土豪一次性怒刷了42万人民币!

  然而,这位收礼收到手软的户外主播也是来历不小,是一名人气爆灯的超跑炫富户外主播。

  在一个度假村的足球场上,停满各式各样的百万级别的超级跑车,总价值数千万。一眼望去,现场遍是兰博基尼、法拉利、野马等超级跑车,超跑车队展示、超跑喷火漂移、超跑酒吧撩妹,直播内容奢侈而刺激,让“超跑协会会长”直播短短数月,便有了上百万的粉丝。

  当晚,这位户外主播游刃有余地秀自己的爱车,数量高达20辆,只有足球场有充足的地方可以展示,屏幕都无法装下。只见神壕突然降临其直播间,估计是被众多豪车吸引,同时不甘示弱自己的土豪地位,一次性狂刷420万个荧光棒,被观众强势围观。

  据了解,虎牙户外主播“超跑协会会长”仅仅在单日礼物营收就超过百万!凭借优质的直播内容,更名正言顺拿下了”2016年度最佳户外主播”。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