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张伦硕加盟《零零大冒险》 收“新女儿”夏天一枚

2016-12-07 20:47:04      来源:北青网

型爸张伦硕加盟《零零大冒险》 收获“新女儿”夏天一枚1

  型爸张伦硕加盟《零零大冒险》 收获“新女儿”夏天一枚

  12月17日周六晚19:00将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迎来肌肉型爸张伦硕的加盟,这是中国首档原创动画益智挑战类少儿节目,首期便集结众多十分有看点的嘉宾,不仅有萌娃poppy夏天、朱佳煜,还有明星嘉宾吴昕、肌肉型爸张伦硕和“洪荒少女”傅园慧。观众习惯了看哭着找爸爸的“熊孩子”,但别忘了孩子们也有着让人惊叹的聪慧和勇气,在这档节目中,我们既可以看到成人的担当与责任,更能看到孩子的勇敢与智慧。

  据了解,《零零大冒险》已经在广州长隆完成了前两期节目的录制,高人气的张伦硕不仅自己加盟了节目,还带着女儿考拉一起来了。不过,这次考拉没再粘着老爸,而翻身成了另一队明星嘉宾的队长,带领大家智勇大闯关。张伦硕则是多了新女儿兼队长夏天,听从命令的同时依然展现了柔情奶爸的一面。

  肌肉型男甘当“新女儿”夏天人肉座椅

  软萌小公主夏天,这次担起了队长的职责,毫不怯场地带领大人们冲关。张伦硕也毫无压力,充分听从队长指令,玩出了各种新花样。不过,在张伦硕眼里,夏天终究还是个同女儿考拉一样的孩子,因此说起对夏天的印象,张伦硕记得最深的还是夏天哭的时候,“让我觉得她需要别人保护”。而在之前的采访中,张伦硕也说过保护队长夏天是他最重要的职责。在张伦硕看来,女孩心思更为细腻,喜欢撒娇,于是需要得到更温柔的关照。录制现场,张伦硕抱着夏天,用自己的腿和膝盖给夏天当人肉座椅的画面吸引了大家的眼光,对夏天的轻言安慰更是让画面充满温情。

  不在场张伦硕叮嘱考拉要听别人意见

  虽然是父女搭档上节目,张伦硕和考拉确是各自单独行动。先完成录制的张伦硕,担心考拉会遇到的重重挑战——考拉上的国际学校,面对与诗词古句有关的问题可能会比较困难。他说,对于这次与考拉分开的节目设置,他也叮嘱了女儿要很好地与朋友们一起合作,面对困难要听别人的意见,身为队长也要鼓励队里的其他小朋友。据悉,在第二天的录制中,考拉挑选挑战对手有主见,克服对游戏场景的害怕情绪机智扰乱对手,完全展现了张伦硕口中“元气少女”的一面,如此勇敢而独立的考拉最后是否能带领队员赢得胜利?令人十分期待。

  张伦硕此次加盟《零零大冒险》,除了充当“爱心骑士”的角色外,他还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2月17日晚19:00央视少儿频道播出的《零零大冒险》!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