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九孔戴娇倩助阵《心动的味道》 SWIN探寻美食

2016-10-21 20:56:57      来源:腾讯娱乐

九孔戴娇倩助阵《心动的味道》 SWIN探寻美食

SWIN-E的四位成员

近日,原创美食类季播电视综艺节目《心动的味道》在上海举办首播仪式。据悉,该节目会由SWIN团员与每期不同的嘉宾共同完成探寻美食和制作美食等环节的挑战。《心动的味道》由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制作,即将在10月底于安徽卫视暖胃播出。

SWIN小鲜肉出道后综艺首秀 美食大赏嗨翻天

当天SWIN男团的10位帅哥分两组秀出开场舞蹈。SWIN-E的四位成员首先亮相,一身帅气白衣献唱《告白气球》,SWIN-S的六位成员则是演唱了大热的新专辑主题曲《New World》,少年们全程活力四射,感染全场,现场粉丝尖叫不停。著名主持人沈凌出任主持担当,现身现场的嘉宾九孔、戴娇倩也十分敬业,不仅大方自认吃货,更与团员们互动游戏,引得粉丝爆笑连连。明星嘉宾和团员们畅谈对《心动的味道》的理解与期待,并一起推杆起航,宣告节目开播。

明星嘉宾搭档鲜肉团员 美食比拼从“找”到“做”

SWIN成员均来自于《星动亚洲》节目选拔的优质学员,他们将携同另几位《星动亚洲》人气学员,组成《心动的味道》固定嘉宾阵容,与每期受邀前来参加节目的明星嘉宾共同开启美食之旅。《心动的味道》每期都由内景和外景两部分内容组成。派往外景的团员将会遍寻美食,亲自探访揭秘民间美食餐厅,寻找美味以及美味的制作人,并将主厨带回录制现场。而在场内,将会上演美食烹饪进行时,不仅大厨们现场还原他们的拿手料理,团员们也会入场小试牛刀。

吃在民间吃出套路 直送场外安利粉丝

时下,美食节目充斥着各大卫视,不论是教科书般的宣讲演示还是难以企及的高端消费,都无法满足受众的参与需求。《心动的味道》的出现,以寻觅草根美食为己任,并放大分享部分,真正实现互动零距离。

每一期都会有一组两种美味进行比拼,通过网络直播,决出人气菜肴,并选择直播中参与度最为活跃的粉丝作为幸运观众,团员们直接将美味送到粉丝手中。视觉与味觉的大爆发,即将飘香而来,彻底冲破只能看不能吃、只能现场吃场外不能吃的常规做法,将互动进行到底,在真实的味道中体味饮食文化的传承之美。

原创节目探索美食综艺 深挖精髓提升节目视听质感

《心动的味道》是由上海东方娱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制作、将在安徽卫视周播的大型季播美食类综艺节目,第一季共10期,每周四播出。节目制片人是⾃2011年起就担任《美⾷⼤王牌》的独立制作人徐峙弘,而节目的美食顾问则是由著名美食专栏作者、一大口美食榜发起人董克平先生担任,董克平曾担任法国旅游发展署laliste世界千家最佳餐厅终审评委、摩根斯坦利中国峰会宴会召集人、《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央视综合频道《中国味道》总顾问等。

目前大部分的美食节目都着重在食物的料理上,也就是如何制作食物;而《心动的味道》是从对料理的探索、崇拜与分享以及对餐厅的揭秘着手,除了探秘“吃什么”,更探究“怎么吃”。深知创新和研发能⼒是节目灵魂的徐峙弘,一直致力于不断摸索受众对美⾷的偏好,并尝试开发新的美⾷节目形式,所以才有了原创的《心动的味道》节目诞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