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喜剧王》潘粤明演“大碗”自黑模式再升级

2016-10-21 20:53:05      来源:腾讯娱乐

《喜剧王》潘粤明演“大碗”自黑模式再升级

潘粤明搭档黄小蕾

明晚20:30,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将迎来第八期节目的播出,潘粤明、张亮、任重、杨志刚、金志文五位嘉宾选手,将再次上演喜剧的较量,冲击第四个《喜剧王》的决赛资格。

首度跨界喜剧 《大腕》自黑讽刺娱乐圈获好评

《跨界喜剧王》是演员潘粤明首次登上喜剧的舞台,编排了一个极具讽刺意味的小品《大腕》。整部小品中,潘粤明饰演的是一个演技略逊、人品堪忧的“大腕儿”,将娱乐圈的各种乱象、潜规则一一呈现,而全场龇牙咧嘴的矫情劲颇有“自黑”的意味。“经纪人”黄小蕾对潘粤明的表现赞赏有加,而持人小沈阳则评价:“看似是个闹剧,却把讽刺性发挥到了极致。潘粤明也说这的确是取材于现实有感而作,身边有这种目的不纯、不是为了剧本接戏的演员存在。而潘大胆这个称号,也确实名副其实。”

自黑升级 潘粤明搭档黄小蕾李玉刚成猪队友

虽然第一场的表演,潘粤明的《大腕》只拿了最低的96票,但距离第一名只差8票,任有希望在第二场竞演中上演大逆转进入最后的决赛。所以对新一期的作品,潘粤明也是做了更用心的准备。新一期的《跨界喜剧王》,潘粤明将搭档李玉刚、黄小蕾成为一家“超级骗骗骗”公司的职员,然而这里面,唯独潘粤明零业绩零智商,在骗子的公司的大会上,更是各种被羞辱,而正是因为自己的低智商弄巧成拙的把骗子公司逼向了绝路,是个名副其实的猪队友。

从第一场的《大腕》到第二场的《骗子公司》,不论是耍大牌的腕儿还是低智商的骗子,潘粤明似乎并不介意这种自黑似的角色,反而给观众带来了欢乐。本周潘粤明带来的这个低智商的骗子能否再次赢得喝彩,从而实现逆转呢?关注明晚的《跨界喜剧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