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被说是“小三” 张靓颖状告杂志社要求赔偿百万

2016-10-20 20:21:24      来源:京华时报

被说是“小三” 张靓颖状告杂志社要求赔偿百万

张靓颖(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文/张淑玲) 因指某杂志刊文《我们为什么要嫌弃张靓颖》,并在该文中称自己是“小三”、“土”,知名歌手张靓颖将该杂志诉至法院,并索赔精神损害抚慰金百万元。昨日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该案,杂志社方面辩称其刊文没有侵权。

张靓颖诉称,2015年2月5日,北京某杂志在其官方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均发表了《我们为什么要嫌弃张靓颖》一文,作者署名为张某。该文中有“天娱搞黑幕找她谈,签约便许她一个名次,而她反间谍对谈话现场录了音,说你们要不让我进前三我就向媒体曝光”“时装编辑掩面长叹,十年过去了,怎么还那么土啊”“甚至有线人汇报,她是小三,现男友是大款”等言论。

张靓颖认为,该篇文章纯属虚构且捏造事实,其在网络上广泛传播,且被网络媒体广泛转载,这给自己的名誉带来了恶劣的社会影响,贬损了自己的公众形象和人格,应承担侵权责任。

该次庭审之前,张靓颖曾将该文作者及该杂志所属的主管报社诉至法院。法院受理该案后,传唤了主管该杂志的报社。报社认为,其不应是适格被告,因为杂志是独立的法人单位;另外,因审理认为作者张某发文属职务行为,故法院审理并驳回了张靓颖对报社及张某两个被告的起诉,并将发文杂志追加进来做被告。

该案未当庭宣判。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明星直播带货热好像开始退潮了,这是不少经常刷各类直播的用户的感受,相较于之前经常能在直播间刷到荧幕上的熟面孔相比,现在看到这些明星的频率要低了许多。 从2020年明...
2023-11-24 18:15:23
今年的演出市场有多火?又带动了多少文旅消费?11月23日,在海口市召开的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上,同程旅行与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2023中国演出+旅游消...
2023-11-24 18:15:44
花季少女惨遭残忍杀害,嫌疑人是精神状态异常的富二代男友,双方亲属正面硬碰硬,一个企图以暴制暴血刃仇人,一个滥用私权拼命包庇,一番撕扯下,发现背后藏着更加隐秘的人...
2023-12-28 11:57:35
今年年底陈奕迅在广州的演唱会我担心抢不到票找了黄牛,结果要加1000元一张。一位广州歌迷告诉,持续了整整一年的演唱会火热并没有减弱,反而感觉年底比年初更为火爆。 抢...
2023-11-29 17:46:35
记者日前从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获悉,当地时间上周,2023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全球总决赛举行颁奖典礼,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选送的作品《北京2022》《我们的冬奥》分...
2023-11-14 11: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