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张学友被曝拥3.5亿元房产 每月收租就逾86万

2016-10-11 19:24:37      来源:腾讯娱乐

张学友被曝拥3.5亿元房产 每月收租就逾86万

张学友夫妇善于买房理财

张学友被曝拥3.5亿元房产 每月收租就逾86万

张学友在该楼盘有房

10月11日消息,据《东方日报》报道,入行逾30年的歌神张学友,凭独特与过人的唱功赚得以亿元计的身家。

张学友出道以来都奉行“一有钱就买楼”,加上有太太罗美薇打理财政,由90年代至今买卖不少物业,几乎有赚无亏,手上至少有五个市值逾4亿港元(约3.5亿元人民币)的物业收租,若全数租出的话,每月租金收入过百万港币(约86.4万元人民币)。

张学友钟情南区的豪宅,如浅水湾怡峰、渣甸山愉富大厦与浅水湾道Pethouse B等,买楼更多数“一炮过”,包括2004年以3,000多万元港币(2592.7万元)购入怡峰,一笔清,没做按揭。不过他1993年透过按揭同样在怡峰买入1,000多万元港币(864.2万元)的房子,但两年已还清,非常精打细算。

2008年,有指张学友受雷曼债券拖累,令身家缩水并蚀财逾4,000万(3456.9万元),但他解释该债券只占总投资的百分之二。张学友的吸金力惊人,2012年曾以全年收入1.7亿元港币(约1.5亿元人民币)登上中国褔布斯名人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票房已破十亿元。被期待了四年多,作品的凌厉题材、演员的演技高光、剧情的细部彩蛋等等,自然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身为主演,于和伟的名字反复...
2023-10-10 14:38:50
当你们站到舞台上,代表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水准,希望大家把每次排练都当作正式演出,全身心投入,去体会那种我将无我的境界。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大排练教室里,王莉...
2023-09-06 12:38:03
一个愚笨得带有点木讷的许三多凭什么被年轻观众推崇?因为在他灵魂深处,有些优秀的品格是和我们这个民族血脉相连的。耐力十足、忍辱负重,你曾以为它是株无用的小草,几天...
2023-09-12 11:58:37
下午五点,离首都剧场开场钟声响起还有两个半小时,王雷已经在后台开始化妆了。这是他接过北京人艺经典剧目《天下第一楼》后的第二轮演出,也是他捧起飞天奖后重回舞台的首...
2023-03-07 12: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