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叶祖新老家的土地被强行征收 爸妈被几十人控制

2016-09-27 21:03:07      来源:腾讯娱乐

叶祖新老家的土地被强行征收 爸妈被几十人控制

叶祖新

(采访/胡梦莹) 9月27日凌晨,叶祖新发文称老家的土地与农作物被强行征收,事先街道干部和村干部没有和爸妈签任何协议,没有人去家里做任何工作与安抚。更令人震惊的是,几十人还强行控制两个年近60的老人,不让去事发现场。对此,他表示“我只是难受与自责,在爸妈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能陪伴在你们身边!作为儿子,我深感惭愧!”

随后,腾讯娱乐记者就此询问了叶祖新的经纪人,对方透露:“小新的妈妈很少会跟小新说家里的琐事,这事儿妈妈应该是觉得委屈才给他打了电话,小新特别心疼爸妈,也是有些震惊,才发了那篇微博。”

叶祖新微博原文:

我是浙江衢州人!我,我的爸妈一直生活在农村包括现在!我一直以我是衢州人为骄傲!我以我是农民的儿子而骄傲!可是今天发生的事我惊讶了!

妈妈给我打电话哭了!我心疼!

村里征用土地用作污水处理,我们同意并支持,但是在面积上有所分歧!但是就在今天街道干部和村干部在没有和爸妈签任何协议,没有人去家里做任何工作与安抚的情况下直接把土地与农作物推了,强行征收!而且还强行控制我爸妈不让去事发现场!我想知道,两个年近60的老人能干嘛?需要几十人控制吗?即使他们什么都没有了他们还有我!所以他们不会做傻事!

我了解我爸妈,一直本本份份,相信接触过我爸妈的人都了解!他们有什么事情从不会和我说,怕影响我的工作与心情!此时此刻我是多能体会你们的无助与无奈!

其实我一直认为我们衢州政府的政府工作做的很好!在处理事情上都很人性!但是今天发生的,作为一个努力在外创业,拼搏的衢州人我很震惊!

我只是难受与自责,在爸妈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能陪伴在你们身边!作为儿子,我深感惭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医题材剧《后浪》刚刚收官,演员吴刚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中医教授任新正。这是吴刚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挑战医生的角色,也是他对陌生专业领域的一次探索。吴刚对这次的尝试大体...
2023-06-08 11:58:06
199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我演了不少角色,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表演经验。但是在电视剧《县委大院》里出演光明县县长艾鲜枝,我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用的。 编剧王小枪...
2023-01-20 11:55:11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她是《曙光照耀莫斯科》里的桑妮亚、《刘胡兰》里的刘胡兰、《蜻蜓》中的蜻蜓姑娘、《上海战歌》中的夏南鹃……昨天,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宣布将本届特殊贡献奖...
2023-04-18 12:10:12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票房已破十亿元。被期待了四年多,作品的凌厉题材、演员的演技高光、剧情的细部彩蛋等等,自然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身为主演,于和伟的名字反复...
2023-10-10 14: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