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又一黑马!《浮世千》冲击釜山电影节

2016-09-26 20:35:21      来源:腾讯娱乐

又一黑马!《浮世千》冲击釜山电影节

釜山电影节

第2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6日在韩国釜山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大的国际电影节,本年度共上映来自全世界69个国家的301部作品,届时影迷们将能够欣赏到来自全世界的优秀电影。其中,以黑马之姿入围 2016年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 BIFF“亚洲电影之窗”单元的华语电影《浮世千》(Duck Neck),显得尤其亮眼。

青春公路爱情电影《浮世千》(Duck Neck)由九零后导演魏书钧执导,著名主持人程成参与出品,环球美食旅行家王子强首度跨界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李亦欢、文杰、杨丹三个年轻人的一场青春梦。经常厮混在一起的三人,随着富二代李亦欢的破产,走头无路的他们踏上了逃难之旅。一路的逃亡也是三个年轻人打开心扉、自我寻找的旅途。一次情感的交融,在各自心里荡漾开来。随着旅程的结束,情愫的流转,微妙的关系也一同在残酷的青春中落幕。

据悉,《浮世千》(Duck Neck)是继贾樟柯《天注定》、杜琪峯 《三人行》、王小帅《闯入者》之后,又一部华语电影入围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单元的作品。相比贾樟柯、杜琪峰、王小帅,作为有史以来最年轻入围该单元的华语导演,魏书钧的青春公路爱情电影《浮世千》(Duck Neck),能入围“亚洲电影之窗”显得格外珍贵,让我们看到了华语电影的新人辈出,可见这部电影的黑马潜质。另外,记者获悉,第23届法国维索尔国际电影节和第15届印度浦那国际电影节也已经邀请本片参加其主竞赛单元。

釜山国际电影节是亚洲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设“亚洲电影之窗”“新浪潮”“韩国电影全景”“世界电影”“广角镜”等7个板块。近几年来,釜山电影节迅速发展壮大,俨然成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本届釜山电影节将于10月6日至15日举行,届时,《浮世千》将在韩国釜山举行全球首映礼,出品人程成、导演魏书钧、主演王子强等主创团队均会出席,和影迷们一起分享这部影片台前幕后的精彩故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