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庾澄庆幸福牵新婚妻子回爱巢 二人暂无生子计划

2016-09-23 21:37:53      来源:腾讯娱乐

庾澄庆幸福牵新婚妻子回爱巢 二人暂无生子计划

庾澄庆牵着新婚妻子张嘉欣

据台湾媒体9月23日报道,55岁的庾澄庆(哈林)7月底证实和交往10个月的民视主播张嘉欣公证再婚,之后张嘉欣请长假出国度蜜月,据悉夫妻俩在大安区的新房正装潢。台媒记者日前目击哈林接张嘉欣回家,婚后首度亮相的2人牵手放闪,不过哈林看来气色欠佳。据悉夫妻俩做人尚无进度,体谅张嘉欣的哈林不但不打算生第二胎,哈林妈妈更没催生,哈林跟前妻伊能静的14岁儿子小哈利与新妈妈张嘉欣也相处得不错,几乎没隔阂。

中秋节当天,媒体在台北东区路上遇到哈林的保时捷休旅车,一路跟回哈林住处,接着在停车场看到一位穿连身裙的女子下车,定睛一看正是张嘉欣。只见她站在车旁左顾右盼等哈林停车,2人确定四下无人后十指紧扣牵小手,一路散步回哈林家,直到邻居来等电梯他们才放手。时值傍晚用餐时间,加上张嘉欣脸上完妆,衣着正式,推测应是哈林趁她工作空档,载她回家陪妈妈吃饭。

之后媒体在楼下等约1小时,他们再度下楼出门,哈林开车载张嘉欣到民视上班,不知是否舍不得老婆离开,哈林脸上怅然若失,倒是张嘉欣精神奕奕,比手画脚聊个没完,2人个性一冷一热。

不过媒体发现许久不见的哈林瘦一圈,差点让人认不出来,再细看他脸上一阵青一阵红,感觉有些疲态,不知是刚运动完还是生病,加上之前他做过心脏手术后仍热中运动,工作满档又没休息,健康令人堪忧。

哈林和伊能静结婚9年后离异,当初哈林家中长辈希望他老来有伴,后来哈林才透过朋友认识个性开朗、喜欢运动的张嘉欣,2人交往进度神速,媒体也多次拍到他们甜蜜约会。

对哈林被拍到气色不佳,经纪人智惠事后澄清:“脸色没不好。”至于哈林和张嘉欣的做人进度,智惠表示不清楚,张嘉欣则电话没接,也没回求证简讯。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
唯真不破,以情动人,这八个字印在电影《三大队》剧本封面上,是影片创作的核心追求,从成片看,它的确做到了。这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追凶故事,被张译、李晨、魏晨、曹炳...
2023-12-21 15:17:58
从上海走出去的著名大提琴家王健回家了。在春暖花开的上海,王健的日程表好比当下音乐圈“顶流”,而在排满的行程和密密麻麻的采访中,他最看重的三件事是——昨晚携手儿时...
2023-04-18 12:09:45
电影《望道》目前正在热映中,主演之一的文咏珊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这帮一百年前的新青年,给社会和国家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也给当下的年轻人带来启示:一定要精益...
2023-04-04 11:19:11
前晚,电影《狗神》在上海的首映结束,导演吕克贝松被请上台时,他首先注意到前排一个学龄前的小男孩,他很关切地问那个孩子:你感觉好吗?你来说说你的感受?我希望你没有...
2023-12-12 11: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