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杨子姗曝婚礼推迟至明年夏天 因为工作太忙

2016-09-20 22:02:47      来源:腾讯娱乐

杨子姗曝婚礼推迟至明年夏天 因为工作太忙

张国立、郑恺、江珊、杨子姗

杨子珊曝婚礼推迟至明年夏天 因为工作太忙

杨子姗与老公合影

(文/冉蕊 图/薛建宇)9月20日,电视剧《好久不见》开放媒体探班,主演郑恺、杨子姗、张国立、江珊等出席。采访时,杨子姗透露,自己与丈夫吴中天的婚礼原定年底举办,“但因为今年实在太忙了,只能延后。”杨子姗表示,目前他们的婚礼还没开始正式筹备,“我是希望能在明年夏天举行。” 此外,现场郑恺被问及Angelababy是否因怀孕将退出跑男,郑恺守口如瓶,只回应称:“不知道。”

台湾演员吴中天与杨子姗的恋情始于2011年,公司聚会中见面,第一印象不错,于是有了后续发展。2013年,杨子姗因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走红,她和吴中天一起看他主演的《甜蜜杀机》试片,被媒体拍到,恋情曝光。

2015年10月14日凌晨,杨子姗在微博宣布婚讯,并晒出了结婚证照和婚戒。杨子姗在微博写道:“嫁了,他叫吴中天。”随后,杨子姗向媒体透露,两人的婚礼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举办。

今日,在电视剧《好久不见》的探班采访时,杨子姗告诉记者,原定今年年底的婚礼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推迟,“因为今年实在太忙了。”杨子姗说,目前他们的婚礼还没正式开始筹备,但希望明年夏天可以举行。

此外,在采访过程中,主演郑恺被问及关于《跑男5》的筹备情况,他透露目前还没有开录,至于 Angelababy是否因怀孕将退出跑男,郑恺守口如瓶,只回应称:“不知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当你们站到舞台上,代表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水准,希望大家把每次排练都当作正式演出,全身心投入,去体会那种我将无我的境界。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大排练教室里,王莉...
2023-09-06 12:38:03
2022年年底,航空题材的《向风而行》掀起了追剧热潮,打破了国产行业剧的瓶颈,获得专业度认可;2023开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像一首温暖治愈的田园牧歌,潜入无数观...
2023-05-08 12:12:29
199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我演了不少角色,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表演经验。但是在电视剧《县委大院》里出演光明县县长艾鲜枝,我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用的。 编剧王小枪...
2023-01-20 11:55:11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