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周杰伦为《英雄联盟》穿战袍 陈赫顺便找美食

2016-08-30 20:18:10      来源:腾讯娱乐

(文/邵登)网络游戏《英雄联盟》8月28日举办五周年盛典,队长周杰伦携陈赫、林更新、马可、朱桢对阵金希澈领衔的韩国队,苦战两局中国明星队不敌对方,不过陈赫在采访时说了,胜负不是最重要,娱乐才最重要。

当天的比赛,周杰伦身着一件特殊战袍,衣服的前后都印着自己歌曲中最著名的歌词,而在比赛中,周杰伦先是在首场比赛中使用“狼人”,而后又使用易大师,但最后仍不敌韩国队。

周杰伦为《英雄联盟》穿战袍 陈赫顺便找美食

为了28日与韩国明星队的对决,林更新紧张的前一晚没有睡好,他透露,在比赛的十天前,几位队员就希望凑收工的时间在网上联系一下,但很难把大家的时间凑齐,最后只在赛前合练了一天,“最近我们都在拍戏,很忙。”

周杰伦为《英雄联盟》穿战袍 陈赫顺便找美食

陈赫则表示对于结果并不看重,对于打游戏的初衷,他称:“打游戏是一种放松,虽然有时候拍戏很累,但也会花一两个小时,把紧张的神经放松下来去打游戏,主要还是为了放松。”对于结果,他称:“大家不要过多关注我们的成绩,我们负责娱乐,之前还想过是不是要在休息时唱歌跳舞给大家看。”他还透露,到广州最关心的是哪里有最好吃的夜宵,比如皮皮虾和螃蟹,并打算在赛后拉周杰伦一起去吃。记者追问称:周杰伦都发胖了还会去吃夜宵吗?比周杰伦更胖的陈赫显然不这么认为:“我不觉得他胖,胖是家庭生活幸福的象征。

周杰伦为《英雄联盟》穿战袍 陈赫顺便找美食

而第一次出战的马可却已经是打了三年的资深玩家了,他称:“我是来辅助林更新的,只要看好他就行了,还需要多学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很久了,我们一直在耳机里聆听他的快乐、可爱、浪漫、温暖,感受他的热血、激情、豁达、美好 想念了吗?那些DNA里叫嚣的大式快乐因子! 等急了吗?一场心底期盼已久的大式...
2023-12-18 13:09:09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