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S.H.E成军15年揽金超6亿 曾遭唱衰不会红

2016-08-25 20:27:45      来源:腾讯娱乐

S.H.E成军15年揽金超6亿 曾遭唱衰不会红

S.H.E

据台媒报道,由Selina、Hebe及Ella组成的S.H.E,为庆祝出道满15周年,举办“团圆One in One”经典展,展示出道至今的专辑作品、照片。昨天三个姐妹合体出席开幕记者会,被问及长红秘诀,Ella表示“除了幸运,还有努力”。而S.H.E在演艺圈站稳巅峰,估算15年来为所属唱片公司赚进逾30亿元台币(折合人民币6亿多元)。

她们经历不少风雨,2001年9月11日发行首张专辑《女生宿舍》,当天美国却发生911恐攻,当时是全球关注的新闻焦点,S.H.E遭看衰不会红,但三个姐妹以高中低3声线唱出知名度。

熬过摔伤火吻难关

崭露头角后,2003年时Ella在《快乐星期天》出外景,为宣导消防观想,体验从3层楼坠落充气垫,导致背脊受伤,长达6个月穿背架;Selina则是 2010年在上海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电视剧遭火吻。Hebe是最顺遂的一位,近年单飞出辑,她唱的《小幸运》在YouTube点阅次数突破1亿次,成为华语歌手第一人。

S.H.E感情世界也各自历练,Selina今年4月和张承中结束4年多婚姻,Ella则是和马来西亚籍丈夫赖斯翔结婚4年,十分稳定,Hebe感情却一直成谜。三个姐妹也助公司在2012年成为台湾首家文创公司,身为股东的S.H.E每年获利推估逾千万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她是《曙光照耀莫斯科》里的桑妮亚、《刘胡兰》里的刘胡兰、《蜻蜓》中的蜻蜓姑娘、《上海战歌》中的夏南鹃……昨天,第31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宣布将本届特殊贡献奖...
2023-04-18 12:10:12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2022年年底,航空题材的《向风而行》掀起了追剧热潮,打破了国产行业剧的瓶颈,获得专业度认可;2023开年,电视剧《去有风的地方》,像一首温暖治愈的田园牧歌,潜入无数观...
2023-05-08 12:12:29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
中国大戏院剧场二楼,黑色西装、半边面具装扮的音乐剧演员郑棋元,看上去内敛、孤独又神秘;《每当我害怕》的旋律一次次由他唱响,这个仿似幽灵的人物内心的光芒,传递到这...
2023-01-19 12: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