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日詹热力来袭 8月27广州将办签唱会

2016-08-23 21:53:53      来源:腾讯娱乐

觉得娱乐旗下歌手李日詹自发行首张专辑《幻想侠客》后收获好评不断。除了有幸大牌音乐制作人合作,更是在销售榜单上冲出好成绩。经纪公司也决定于下半年推出第二张音乐作品,并于8月27日举办李日詹广州签唱会,让他到各个城市与支持自己的歌迷见面。

李日詹热力来袭 8月27广州将办签唱会

大牌制作人护航 音乐作品诚意满满

作为乐坛新人,“幻想侠客”李日詹的首张个人专辑可谓是诚意满满,不仅发行后第一周销量便创佳绩,夺下五大金榜第5名,并在榜长达7周之久,受到众多乐评人的一致好评。

专辑筹备方面也是历时长达一年之久,不仅有曾合作过周杰伦、S.H.E、梁静茹等天王天后级歌手的金牌词曲人许世昌、张简君伟包揽词曲创作,更邀请到曾为姚贝娜、宋茜等知名歌手制作歌曲的朱金泰担任专辑制作人,可谓阵容强大,制作精良。整张专辑整体风格青春清新,除了细腻婉转的情歌,也不乏阳光激情的青春赞歌,李日詹恰当的表达出歌曲中面对烦恼挫折时的潇洒态度,就算白了头发也要永远热泪盈眶的吶喊,加之偏摇滚的流行曲风,让人瞬间热血,正能量十足。歌曲MV更是跨越了米兰、罗马、东京等多地取景拍摄,诚意满满。

李日詹热力来袭 8月27广州将办签唱会

首次举办签唱会 将游走于各个城市

据悉,在8月27的签唱会当天,除了专辑曲目之外,李日詹还会献唱最新筹备的EP中的新歌,让广州歌迷抢先听。而除了广州以外,签唱会也会到不同的城市举办,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3-12-25 09:41:15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