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王祖蓝斥3千万为母亲买豪宅 一年内购亿元房产

2016-08-23 21:40:39      来源:腾讯娱乐

王祖蓝斥3千万为母亲买豪宅 一年内购过亿房产

王祖蓝为妈妈买豪宅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主力北上发展的艺人王祖蓝,近年频频买物业保值。继去年豪花逾1.1亿港元(约9400万元人民币)购入大埔逸珑湾II特色户后,刚刚再斥逾3,700万(约3100万元人民币)购入同屋苑另一个连花园单位。

据土地注册处资料,王祖蓝(WONG CHO LAM)以3,706.9万元(约3100万元人民币)连车位购入屋苑7座一个低层连花园特色户。

就此,媒体第一时间致电祖蓝,问到为何短时间内再购入逸珑湾II单位时,他笑言:“就是换个楼了,主要是买给妈妈,大家可以住近点。”近年频频入市的祖蓝,2013年以1,300多万元(约1100万元人民币)购入大埔雅景花园洋房,据知该洋房现时已升值不少。

另外,问到接连入市,是否看好香港楼市,祖蓝笑言:“其实无论升定跌,都最重要一家人一起住。总之要努力工作啦。(妈咪好开心?)妈咪更开心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唯真不破,以情动人,这八个字印在电影《三大队》剧本封面上,是影片创作的核心追求,从成片看,它的确做到了。这个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追凶故事,被张译、李晨、魏晨、曹炳...
2023-12-21 15:17:58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
电影《望道》目前正在热映中,主演之一的文咏珊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这帮一百年前的新青年,给社会和国家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也给当下的年轻人带来启示:一定要精益...
2023-04-04 11:19:11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