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昆凌代言唯品会携手周杰伦

2016-08-23 15:24:3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些年来娱乐圈频发明星夫妇关系动荡事件,明星夫妇代言似乎也成为了近几年来各大品牌不敢触及的高压线,而明星夫妇各自的经纪团队也在愈来愈少的寻求报团取暖,取而代之的更倾向于走个人独立发展的道路。

  然而就在8月21日,唯品会在微博发布长文《对,我们就是不签昆凌入职唯品会》并@ 昆凌,正式宣布拒绝昆凌入职唯品会成为首席设计师一职,是为了让昆凌成为唯品会的新晋代言人。

  这一次昆凌与唯品会的代言合作,是继唯品会今年4月份签约周杰伦成为首席惊喜官之后的,又一次大手笔运作。这次签约可以说是促成了这几年来最“大牌”的一次明星夫妇品牌合作事件。

  在唯品会为昆凌制作的“昆凌x唯品会 50快问快答”视频中,也让我们看到了昆凌与唯品会二者共同关于时尚的认知和契合度,以及一些关于“二胎”的精彩爆料。

  这次周杰伦昆凌夫妻的品牌合作,可以说是所有人都想要看到的,对于品牌和明星夫妇来说可以说是一次强心针,一定程度上修补了品牌与明星夫妇之间的信任。毕竟如果就连周杰伦和昆凌都无法同时合作于同一品牌,还有谁和谁可以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