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2016亚洲音乐节最后一周港台专场,带你最后一次的放肆!

2016-08-23 11:20: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亲,你的假期已经所剩无几了,你造吗?

  说好一起吃辣条,你却在家睡大觉!

  还能不能好好地一起玩耍了!

  假期的最后一个周末,让我们尽情挥霍吧!

  8月26日 最后的单身派对

  今夜你是谁都不重要,电音的魔力帮你嗨回自己

  EN × E-turn × Double P × MICKEY

  陈奕安 × 杨立钛 × 羅慶儒 × 許銘軒

  四组DJ,四种风格,四种魅力,以及活力四射的激情现场

  Come on,跟着你爱的旋律一起做Mexican wave~

  8月27日 有回忆者必被杀

  大新鲜乐团

  Hey,let’s Pop Rock!几个大男孩用欢快的音乐节奏将ROCK玩成主流。看!台上的他们像不像青春里那个为音乐执着的自己……《可苦可乐》《最佳拍档》《再见吧傻瓜》,让我们一起为音乐而狂!

  E-turn杨立钛

  一份来自台北的爱,一种来自RAP的态度,所有音符在他的歌声里变成了音乐的力量!请扶好站稳,接下来有请E-turn杨立钛!分分钟嗨爆你的小宇宙~

  黄子轩与山平快(台湾)

  与他们的名字一样质朴的还有他们的旋律,他们是乐坛里少见的一股清流,他们的金曲奖专辑《异乡人》是不是你也感同身受,今夜就让他们为你呈现音乐的哲学。

  ToNick(香港)

  Beyond、赌王、古惑仔、英雄本色……每一个都代表了一代人的回忆,如果你也曾讲着蹩脚港台腔,那你一定会爱上这个真正来自香港的热血乐队,《T.O.N.I.C.K》《讲咩都错》《异相》,谁说粤语歌已没落,跟ToNick大声喊出:猴赛雷~

  南拳妈妈(台湾)

  记忆里的《下雨天》,记忆里的《牡丹江》,记忆里的《香草吧噗》,记忆里的南拳妈妈,虽然我们已不再是记忆里的那个模样,但我想说:即使不是下雨天,但我也真的好想你……

  潘玮柏

  已经想不起来从什么时候开始听潘帅的歌,但是仿佛他的歌从来都不曾从歌曲列表中下架,从稚嫩的唱跳王子到嘻哈天王,他的音乐一直陪伴我们成长。《壁虎漫步+反转地球+我的麦克风》三首经典单曲联唱,以及潘帅为此次亚洲音乐节的特别制作,原来听偶像的演唱会是这种感觉……

  8月28日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PinkBerry

  谁说女生就该是谁的乖猫?我们也可以有自己的主旋律!《Pink Berry Song》《Shiny Shiny》《小不点》,品克小妞的摇滚真性情,PinkBerry就是要给你好看!

  ReDor乐队

  有人爱放肆,就有人爱文艺,有些歌声解放你的头脑,还有一些歌声注定要洗涤你的心灵,所有的情绪都被美女主唱清脆的嗓音控制着,来吧,吹着温柔的海风,听着他们的歌,你这么美唱什么都好听!

  AGEBOY

  颜控在哪里?迷妹在哪里?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快举起你们的双手让我们的小鲜肉AGEBOY看到你们!《半熟男生》的诱惑,别再舔屏了,快来现场把你的新老公领走!

  Boxing乐团(台湾)

  用拳击的精神组建乐队是不是有点屈才了?不!只要音乐能够感染你,就是值得的!《心跳动》《拳击手洛克斯》《记忆》,即使抒情的旋律也充满一种倔强的声音,唱着我们共同的倔强。

  吴克群

  他曾用音乐温暖了深夜,也曾用歌词感动了真心,他是那个愿意《为你写诗》的人,也是那个愿意陪你一起《数星星的人》,今夜,他将用歌声治愈你的空白,安慰你的倔强,他就是情歌男神吴克群!现场还有《Just way you are》《牵牵牵手》《吴克群》《你好可爱》《男佣》《将军令+We Will Rock You》《因为你是女人》《小幸运》……满满的歌单让你一起听过瘾!

  2016亚洲音乐节Bangbox海湾音乐嘉年华

  最后一周 港台专场

  TA用45分钟陪伴你的放肆

  给你5个小时的无限放肆

  让我们一起放肆呐喊 一起放肆尖叫 一起放肆倔强 一起放肆青春

  8月26日-8月28日

  让我们来一次最后的放肆

  想嗨,就别犹豫!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3-12-27 11:55:50
近日,由忻钰坤导演,周冬雨、宋洋、袁弘、王皓领衔主演的电影《热搜》正在热映,影片选择了由VaVa毛衍七、艾热AIR、万妮达Vinida Weng共同创作演唱的歌曲《镜中人》来作为该...
2023-12-14 15:40:25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22 09:51:21
2023 王心凌 SUGAR HIGH 世界巡回演唱会 全糖宇宙 甜嗨世界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 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
2023-12-25 09:33:19
在这场个人演唱会中,海来阿木他将以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风格,演绎经典歌曲和原创作品,用音乐的力量打动每一个观众的内心。 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融合了传统音乐元...
2024-01-09 1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