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王迅“迅姐”地位巩固 厨艺获《星球者联盟》队员认可

2016-07-29 16:57:1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上周五晚21:36东方卫视播出的《星球者联盟》中,王迅一改其“极限三傻”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星球者联盟》团队的生活大管家,被称“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其“贤惠”形象仿若邻家大姐姐,被众人齐齐亲切地称之为“迅姐”。

  玩转“川味面条”获众人点赞

  在首期节目中,王迅高超厨艺早已上线。在为星联家族补充体能的后厨环节,当大家深陷食材困境而不知所措时,王迅另辟蹊径,一眼相中面粉,立即决定做烙饼来“解围”。撸袖打蛋一气呵成,和面粉的动作堪称娴熟,只是三下两下,一个美味烙饼就火速“出炉”。动作之熟练,连一旁的黑人陈建州都惊叹“有潜力”,还忍不住当场品尝起来,直夸“味道好吃到无以言表”。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迅姐一出手,大厨抖三抖!”

  本周,王迅还将与梁超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厨艺大赛,《星球者联盟》的后厨大战也宣布展开。现场,“迅姐”又为大家做了他拿手的“川味面条”,作为一个四川人,王迅毫不保留地展示了家乡的厨艺,最后的成果自然是色香味俱佳,获得好评一片。家族成员更是力赞“酱料棒”、“超好吃”!

  做菜洗碗成拿手活儿,“迅姐”地位巩固

  隐藏多年的厨艺被激发后,王迅还成功升级成为《星球者联盟》的生活管家,衣食住行样样在行,被星联成员笑称“如妈妈般管事儿”。

  在新一期节目中,会有新成员的加入,《星球者联盟》顺势下达“新手任务”,安排他们洗碗。当其他成员在一旁干扰时,“迅姐”却耐心地站在新成员身边,传授洗碗秘诀,还出手帮忙分担任务,场面十分温馨动人。而在上一期节目中,当梁超、王燕阳都陷入困境时,唯独“迅姐”条理清晰,一步一步地将帐篷搭建起来,引他人称赞连连。

  可见王迅在《星球者联盟》大家庭的威望之大。在接下来的训练生活中,技能满分的王迅还将“亮”出怎样的潜藏技能?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21:36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