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网大《站住!别跑!》激情来袭7.30独家上线爱奇艺

2016-07-29 14:59:5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想入非非影业、映美传媒、海南志成行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锐艺多吉、万达阳光传媒、正晖映美基金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的现实题材网络大电影《站住!别跑!》(又名《站住!狗东西》),将于7月30日下午4点独家上线爱奇艺。

  本片由90后新锐导演傅子恩倾情执导,超级网剧《余罪》主创团队倾力制作,《余罪》导演张睿担任总监制,杨春晓女士继续担任制片人,新生代演员葛铮(微博:@葛铮同學)、卢野、徐岑子等担纲主演,张一山、杜子名(微博:@杜子名)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据了解,《站住!别跑!》已入围今年正在韩国釜山举办的亚洲新媒体电影节竞赛单元,而且一举获得新媒体电影单元“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剪辑”四项提名,本片导演兼编剧傅子恩将“最佳编剧”奖杯收入囊中,新生代硬派小生葛铮也获得新媒体电影“最佳男演员”提名。网大《站住!别跑!》成为本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上获提名最多的作品之一。

  日前《站住!别跑!》在京举办了电影的首映礼,观影结束后有观众表示,“看完这部网大首先想到了自己,如果面临绝境时会不会有朋友和钱进一样站出来挺自己”,“这部《站住!别跑!》确实可以算得上网络大电影的标杆之作,演员的演技全部在线,非常刺激”,也有观众说“以前没发现葛铮这么帅,这部戏的演员不光演技不错,颜值也真的是蛮高的”。

  制片人杨春晓女士在接受采访时称,“这部影片倾注了主创团队的很多心血,是一个集喜剧、悬疑、冒险、黑帮于一身的故事,也是网络大电影中不可多得的良心好片”。傅子恩导演也表示,“因为整部戏的演员和班底非常给力,大家配合默契,拍起戏来也是事半功倍。而且最特别的一点就是,整部戏都围绕一条拉布拉多犬展开,故事内容肯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制片人杨春晓女士在接受采访时称,“这部影片倾注了主创团队的很多心血,是一个集喜剧、悬疑、冒险、黑帮于一身的故事,也是网络大电影中不可多得的良心好片”。傅子恩导演也表示,“因为整部戏的演员和班底非常给力,大家配合默契,拍起戏来也是事半功倍。而且最特别的一点就是,整部戏都围绕一条拉布拉多犬展开,故事内容肯定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

  目前,网络大电影电影《站住!别跑!》(又名《站住!狗东西》)已确定于7月30日下午4:00独家上线爱奇艺。这部集合了黑帮、硬汉、兄弟情、爱情、喜剧等多元素的现实题材网大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满足网友们在这个炎热暑假的观影需求,具体如何7月30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