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团建立量大,有爱最BIG GAME

2016-07-29 11:00:1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S小编现场实况转播】炎炎夏日还是有热爱挑战的勇士们,不畏酷晒的考验前来BIG GAME疯狂气垫现场‧首批到现场的是平时负责社会秩序,维护公民人身安全的公安勇士们,身手矫健的表现,个个都奋力的往前奔跑,挑战BIG GAME各项关卡。

  【主图】

  l 集合集合,公安勇士们准备出发挑战BIG GAME 7大关卡

  l 出发吧!顶着艳阳也无法浇熄沸腾的热血,前方未知的关卡正等着勇士们去挑战。



  l 摔倒就再爬起来,人生总是有不停的挑战,绝不认输,越战越勇是BIG GAME的精神。



  l 第一名已经出炉,BIG GAME最荣耀的时刻,就是赢得闯关胜利在终点的LOGO墙留下这最珍贵的一刻,胜利的果实将永远留在这一画面!

  除了公安勇士们的挑战外,整个BIG GAME都充满了各路人马团建的涌入。

  l 找找看照片里是否有您,更多的照片在BIG GAME的微博发现http://weibo.com/BigGame?refer_flag=0000015012_&from=feed&loc=nickname&is_all=1

  l 18人团队,以挑战证明勇气与坚定的友谊。如何在重重关卡中,除了以最酷的装备向前奔跑,最帅的表情上镜头,沿途还能伸出友谊的双手帮助同伴一起前进。来BIG GAME才能真正体验!

  l 敢疯敢玩,也勇于担责是利郎(上海)有限公司的企业精神,在BIG GAME疯狂气垫的关卡挑战里,更落实这样的态度,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闯关游戏,让他们对公司更有向心力。


  欢迎团体购票, 购票专线 137 6116 2140

  l BIG GAME不仅是挑战游戏,更是情谊的积累,爱苗快速成长的时刻。每一个伸出友谊之手的画面,都感觉爱的火花在空气中朵朵散开,真是有爱最BIG GAME





  更精彩的BIG GAME实况报导,请持续关注BIG GAME官方微信號

  最高价值220的票价

  7月27日至7月31日任意一天,任意场次有效!

  早鸟票现已停止售卖,可以到现场直接购买,票价120元,赶紧来玩!!!

  上海“第一站-北外滩”即將开卖

  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