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王炸”组合变“萌炸” 艾菲小黄人造型可爱

2016-07-26 22:02:26      来源:腾讯娱乐

“王炸”组合变“萌炸” 艾菲小黄人造型可爱

王炸组合

艾菲与李斯丹妮的“王炸”组合在《盖世英雄》中一路走来“cool girl”的形象深入人心,没有人想到她们会在本期《盖世英雄》中一改往日的酷帅路线,大玩儿颠覆“反差萌”,带领一群“萌萌哒”的小黄人,给全场观众送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上期节目中,艾菲李斯丹妮的“王炸”组合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改编成魔幻歌舞剧,成为了网友之间热谈的一个话题。话题的余热还没消失,本期节目中两人将小黄人带上舞台为自己伴舞,再一次成功地成为了话题的中心。

“王炸”组合这次改编的是陶喆的歌曲《鬼》,一首气质略带阴郁的歌曲却别出心裁地选择了“萌萌哒”的小黄人作伴舞,引得台下观众尖叫不断。当艾菲扎着冲天辫,带着黄色大耳环,以小黄人同款造型登场的时候,现场更是掀起了一片高潮,甚至连一同参赛的明星们都忍不住尖叫鼓掌起来。精灵古怪的造型颠覆了艾菲往日“cool girl”的形象,在舞蹈时不停甩动的冲天辫更是让艾菲的可爱指数不断飙升,尽管如此,艾菲唱起歌来依然霸气不减,举手投足间就像是被小黄人拥戴的女王一样,带领台上台下一起High,感染力十足,就连明星队长们都情不自禁地跟着艾菲的歌声举起双手舞蹈起来。虽然这期节目“王炸”组合没有获得金曲,但从节目开播以来一直都是凤凰传奇战队的“重磅炸弹”,带给了现场观众无数惊喜,就连鸟叔都在赛后多次表示,在除了自己队伍之外最喜欢、最欣赏的就是“王炸”组合。

本期节目中,ikon选择了艾菲李斯丹妮曾演唱过的歌曲《头发乱了》,并巧妙地加入了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元素,虽然与第二期“王炸”组合选择了同样的歌曲,同样的改编方式,但两队的表演各有千秋,不分伯仲。鸟叔在节目里说他每一次的赛后采访时,都会提及,在除了自己队伍之外最喜欢最欣赏的一队就是王炸。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随着80、90后为人父母,新一代父母的育儿观念、生活方式也在不断迭代更新,他们开始积极探索新的亲子互动方式,重视亲子沟通与陪伴,为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能够快...
2023-12-29 14:22:12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