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刘烨嗨森打篮球 带队员开始“偷盐之旅”

2016-07-26 22:01:58      来源:腾讯娱乐

刘烨《星球者联盟》开启嗨森模式 带队员偷盐

《星球者联盟》刘烨

近日,中国首档明星篮球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正式播出,作为曾经中戏的篮球队长,刘烨的加盟“星球者联盟”,开启篮球模式。在首期节目中,除了表现运动方面的才能外,他更是发挥了搞笑功力,为紧张的训练氛围带来了一丝轻松。

偷盐!影帝上线,喜剧开熏?

在上周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刘烨首次亮相就掀起“球队颜值”大讨论。随后,助教的到来给所有人当头一击。按照节目设置,不论是吃饭还是睡觉,都需要队员们努力完成任务获取相应食材和工具。当大家通过游戏获取食材准备做午饭时,才发现已得到的食材中没有盐,各位队员再次陷入苦恼。此时刘烨自告奋勇,带领另一名队员开始了“偷盐之旅”。

为了吃饭大计,刘烨在行动之前做出“缜密”计划:让对方和自己佯装打架,互骂“讨厌”,在打架过程中完成偷盐大计。然而在实施过程中,不论是盐还是辣椒粉,他都藏在了让人哭笑不得的位置。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太开熏了吧,是在下输了!”

续前缘,刘烨与篮球不得不说故事

在观众的印象中,刘烨的篮球技能一直在线。自曝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打篮球的刘烨,曾是中戏的篮球队长,180+的身高优势更是让刘烨在球场有着足够的优势,各种篮球动作也是十足的潇洒帅气。早前,《那山那人那狗》剧组去中戏选角时,刘烨在球场上大展身手,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也因此获得面试机会。

虽然在中戏毕业后,刘烨打球的时间并不多,但他对篮球一直都有割舍不下的情结。此番参加《星球者联盟》,刘烨需要与队员们同吃同住同训练,这样的体验让他极为开心,在节目过后的采访中他表示:“很向往这种集体生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