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高温红色甜蜜警报 张杰”我想“巡演上海站开票

2016-07-26 21:56:18      来源:腾讯娱乐

接连而至的红色高温预警,全国形势一片火热蒸腾中,张杰站在温度计的顶端宣布,时隔2年张杰强势归来,10月22日登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张杰“我想”世界巡演上海站于7月26日下午2点正式开票!

高温红色甜蜜警报 张杰”我想“巡演上海站开票

12年一个轮回,不知不觉张杰已经在音乐世界中积累了他的第一轮成就,而“我想”就是这一段心路历程和经典歌曲的集结号,给歌迷们一次厚积薄发的回馈。

凭借着多年默默的人气积累,此次巡回演唱会市场反应一如这日日高挂预警的暑热天。上海站预订消息一出,即刻挂出了余票不足的红色预警。而不久前的北京首站,开票当天多个价位的门票即被瞬间抢购一空,甚至出现了黄牛高价倒卖。北京首站刚刚落幕,南京站门票亦接近售罄。凭借维持多年的超高人气,不同时期经典作品积累下的传唱度,以及不俗唱功带来的良好口碑,“张杰”本身也已经成为演出市场的一张王牌。

北京站甜辣开唱 王者之风震撼歌迷

高温红色甜蜜警报 张杰”我想“巡演上海站开票

张杰 “我想”世界巡演,刚刚结束7月16日的北京工体场。

全场气氛又甜又热辣,张杰以动感十足的《远走高飞》开场,“我想”瞬间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直到世界尽头》、《高飞》令全场的歌迷已经完全处于亢奋状态;伴随《北斗星的爱》、《年轻的战场》、《最美的太阳》、《明天过后》、《逆战》、《我想》等不同时期代表作在体育场上空响起,近四万名观众一起“见证了张杰音乐之路上的12年里程碑。

“我想”是张杰成立个人厂牌后的第一次演唱会,也是他第一次在大型体育场开唱的演唱会,第一次与近4万名歌迷一同高歌,第一次在演唱会上请到真正的助阵嘉宾,更是第一次突破自己,走向全国11个城市开唱。

高温红色甜蜜警报 张杰”我想“巡演上海站开票

谢娜的到来掀起全场的又一个高潮,相伴5年不离不弃的“杰娜”二人,在台上共同演唱《闹啥子嘛闹》。默契的配合,眼神与细节互动,更是开启了“高粉红预警”模式,继《快本》合体表演,以及大秀甜蜜照片后,演唱会上的这首歌配合更默契。

万人相伴,挚爱在旁,站在舞台上的张杰,再一次成为他音乐世界中的王者。

尖端技术打造顶级视听盛宴 贴心互动温暖全场

高温红色甜蜜警报 张杰”我想“巡演上海站开票

全球最高端的音响设备,专业团队设计的声场,则让舞台上的张杰与观众都能有最好的体验。作为现场演唱水平更胜专辑的唱将,张杰在圈内享有Live王的美誉,“我想”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的震撼绽放送,再一次证明了张杰的实力。

如果说嗓音是上天赐给张杰最特别的礼物,那“我想”的舞台设计则是众人智慧的结晶。此前接受采访时,导演张文玲曾透露整个团队都在“绞尽脑汁,准备为大家带来一场最独一无二的演唱会”,伴随《高飞》的响起,巨型机械翅膀在舞台的左右两端升起,不但将演唱会再一次推向高潮,也寓意张杰的音乐事业如虎添翼,有扶摇直上、冲破云霄的魄力与勇气。《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星形灯的搭配下美轮美奂,做到视觉与听觉的完美融合;演唱《云中Angel》时,棉花云朵翩然而至。在巡演同名主打曲《我想》的歌声中,大屏幕上出现了星星最想对张杰说的话,“我想杰哥幸福”、“我想杰哥身体健康”“我想杰哥一直唱下去”……

高温红色甜蜜警报 张杰”我想“巡演上海站开票

一直视歌迷为家人的张杰,“别出心裁”的利用双臂延展台为歌迷带来更大的惊喜,呈V字形展开的延展台,代表了“必胜的信念”,张杰挑战在延展台交汇时从一侧迈向另一侧,做到暖心照顾场内所有方向的歌迷,更寓意着他迈向了新的里程牌的承接。与歌迷的互动中,他不断展示自己柔情的一面,说自己、说歌迷、说生活、说感情,台上的张杰与台下的观众俨然就是老友、是家人,温馨的气氛让无数人动容。

北京首站震撼收官,歌迷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并已经买了其他城市的演唱会门票,要一路随着“我想”看世界,看张杰的音乐世界。南京、广州、大连、上海、成都、西安、武汉、深圳、合肥、昆明将陆续唱响。张杰表示,之后每一站都会有很多不同的设计,并有望请来不一样的嘉宾助阵,总之是场场有惊喜,场场有新意。

10月22日,张杰在上海期待和歌迷再次超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华语 Live 天王-林志炫 纵横华语乐坛 30 年 零瑕疵美声 展现唱功天花板 每个音符 每段旋律 每句歌词都力图完美 每一首歌曲都触动人心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蒙娜丽莎的眼泪...
2023-12-14 13:02:13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
2024年1月7日,克刻冰冰猴《翻滚吧!音浪...
2024-01-08 15: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