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跨界歌王》巴图首谈继父:让我有个正常童年

2016-07-19 20:22:09      来源:腾讯娱乐

《跨界歌王》巴图首谈继父:让我有个正常童年

宋丹丹和儿子巴图

《跨界歌王》巴图首谈继父:让我有个正常童年

《跨界歌王》巴图

在近期播出的《跨界歌王》节目里,宋丹丹儿子巴图首度谈起继父赵玉吉给予父爱:“苏小明和张暴默阿姨把我妈介绍给我爸,让我能有一个没有缺失父爱的童年,把这首歌(军港之夜)献给所有给予我爱的长辈们。”巴图的一番话难免不让人引起猜测。

众所周知,巴图是宋丹丹和第二任丈夫英达的儿子。在巴图7岁时,宋丹丹与英达结束长达10年的婚姻,儿子巴图的抚养权也归其母宋丹丹所有。

在 2011年北京卫视的《顶尖秀》中,英达携与现任妻子梁欢所生的小儿子英如镝高调秀父子情,言语之间充满溺爱。一边是英达对小儿子的舐犊情深,一边是与大儿子巴图的形同陌路,鲜明的对比致使宋丹丹在微博中怒骂英达:“在14年间对巴图不管不问,不是人”。而宋丹丹与前夫之间的交锋已不止这一次,在早些年前宋丹丹曾说在电视上看到英达的采访:“主持人问他,如果只身去太空,只能携带3样东西会带些什么?他回答一本书,一张莫扎特的CD,一幅小儿子(英如镝)的照片。我立刻关掉电视跑到巴图房间,还好!他没有收看这一节目。”所幸的是在1997年宋丹丹与第三任丈夫赵玉吉结合,宋丹丹这样评价赵玉吉:“在张暴默和苏小明的撺掇下,我认识了老赵,他高大气派、彬彬有礼和衣着整洁。现在是国内某机电总公司的总经理,也是个有过失败婚姻的离异人士。”

对于赵玉吉的出现,巴图在节目中谈到,“让我能有一个没有缺失父爱的童年”。巴图跌宕的人生不禁让人唏嘘。如今巴图仍然能以乐观阳光的心态感恩生活中的人实属不易,许多网友都称赞巴图:“巴图太懂事了”、“懂得感恩的人会得到上天的眷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当你们站到舞台上,代表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水准,希望大家把每次排练都当作正式演出,全身心投入,去体会那种我将无我的境界。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大排练教室里,王莉...
2023-09-06 12:38:03
一个愚笨得带有点木讷的许三多凭什么被年轻观众推崇?因为在他灵魂深处,有些优秀的品格是和我们这个民族血脉相连的。耐力十足、忍辱负重,你曾以为它是株无用的小草,几天...
2023-09-12 11:58:37
电影《望道》目前正在热映中,主演之一的文咏珊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这帮一百年前的新青年,给社会和国家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也给当下的年轻人带来启示:一定要精益...
2023-04-04 11:19:11
她是女高音歌唱家、歌剧实力唱将。她在《游吟诗人》《图兰朵》《茶花女》《卡门》《霸王别姬》等中外歌剧经典作品中演绎了一批独具个人风格的人物形象。她曾在建党百年《伟...
2023-02-08 13:24:43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