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马丽身体恢复心情好 拍电影还人情不为番位

2016-07-05 20:19:50      来源:腾讯娱乐

马丽身体恢复心情好 拍电影还人情不为番位

马丽微博截图

马丽身体恢复心情好 拍电影还人情不为番位

马丽

马丽身体恢复心情好 拍电影还人情不为番位早前,马丽因赶工太累,生日当天被送往医院抢救而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大家纷纷在网上留言祝福马丽身体能赶快痊愈。时隔多日,马丽首次在其社交网络上向大家问候早安,看到网友们不断送来的祝福和问候,马丽翻牌回复称:“身体好,心情就好!”由此可猜测出马丽的身体状况已经恢复。

今日凌晨,开心麻花官微发布说明称:“7月29日将要上映的电影中,马丽只是客串,并非主演,建议突出戏份最多的主角,尊重每一位演员的辛苦付出。”上午7 时许,马丽转发并评论称:“谢谢抬爱,我真的只是客串~。”马丽的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支持:“支持超级马丽!”“千万要注意身体啊,太心疼你了!”“活久见!竟然还有演员不抢番位!”

马丽近年来因为表演喜剧而被观众广泛关注,无论是春晚上的“超幸福”,或是话剧舞台上的开心麻花,还是大荧幕《夏洛特烦恼》中的马冬梅...无数的笑声与欢乐都离不开一个团队的努力与付出。

明星为还人情友情客串电影并不是什么稀罕事,而此次电影片方将作为特别出演的马丽宣传成主演,无非是想用演员的知名度来为电影增加卖点,然而这样的做法很容易误导观众。联想到各种网络纷争,一些明星的粉丝们为了自家爱豆番位的先后而明争暗斗。马丽尊重其他付出更多的演员而主动澄清自己并非主演的做法,在娱乐圈内也算是比较少见的情况。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中医题材剧《后浪》刚刚收官,演员吴刚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中医教授任新正。这是吴刚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挑战医生的角色,也是他对陌生专业领域的一次探索。吴刚对这次的尝试大体...
2023-06-08 11:58:06
下午五点,离首都剧场开场钟声响起还有两个半小时,王雷已经在后台开始化妆了。这是他接过北京人艺经典剧目《天下第一楼》后的第二轮演出,也是他捧起飞天奖后重回舞台的首...
2023-03-07 12:48:06
199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我演了不少角色,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表演经验。但是在电视剧《县委大院》里出演光明县县长艾鲜枝,我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用的。 编剧王小枪...
2023-01-20 11:55:11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王思北)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5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殷秀梅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三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山翀、刘劲、任军、任鲁...
2023-09-06 12: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