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萤火奇兵》曝先导预告 高萌人设闪亮登场

2016-06-29 21:50:39      来源:腾讯娱乐

《萤火奇兵》曝先导预告 高萌人设闪亮登场

《萤火奇兵》剧照

《萤火奇兵》曝先导预告 高萌人设闪亮登场

《萤火奇兵》先导海报

前不久由国内知名动画电影公司“其卡通”推出的最新作品《萤火奇兵》自先导海报曝光后,迅速引起了业内外的关注。今日,片方再度发布了“闪亮灯场”版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以简笔涂鸦的形式,别出心裁地展现出一切事物因为有了光才变得真实可见,为观众首度揭开了萤火虫“灯灯”与外星人“极光”的神秘面纱,据悉本片将于2016年国庆期间上映。

极光撞地球!灯灯变身行走的“发光体”

“有没有想过,我们每天见的最多的东西是什么?”在黑暗的屏幕中一声童趣十足的提问,预告片的画面由黑变彩,一只尽情摇摆着尾部的萤火虫闪亮登场。小桥流水,芦苇河畔,花草丛中,忽隐忽现穿梭于夜色之中的灯灯,与独叫兽、蚱蛋、爱德华、阿贵、小蝴仙等主角共同亮相,为一览无遗的奇幻森林平添了几分梦幻的意蕴。然而这份幽静很快就被从天而降的外星人极光彻底打破,预告最后极光那神秘的惊鸿一瞥似乎也暗示着一场未知的危机即将到来。

电影《萤火奇兵》讲述了萤火虫灯灯在偶遇外星人极光后,所开启的一段关于追光、寻光、重获光明的成长冒险之旅。在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导演在这个看似“小小的小故事”里,为观众勾勒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大大的大世界”,鬼马呆萌的角色,美轮美奂的画面以及扣人心弦的悬念都为整部影片增添了浓浓的童话色彩,而预告最后那句“光明就在前方”,似乎也传达出了影片积极的正能量态度。

经费在燃烧!导演怀揣童心步步为“萤”

动画电影《萤火奇兵》的监制王云飞说“讲好一个有普世价值观又妙趣横生的故事是我们追求的目标,邓导是一位非常难得的会讲故事的导演。早在十三年前第一次结识邓导时,我就想哪一天能有机会与他合作一部动画电影,现在梦想成真了。“王云飞先生曾编剧和导演《神秘世界历险记》、《桂宝之爆笑闯宇宙》等多部原创动画电影精品。

动画电影《萤火奇兵》的编剧和导演邓伟锋也是一个从业十余年的动画老炮,他创作的《大话三国》、《大话西游》、《蜗牛仔仔》等多部经典动画早在2000年-2006年期间就在网上蹿红。这次《萤火奇兵》从故事雏形到最终剧本经历了多达数十次的易稿,每一个重要角色的设定都曾被反复推翻重新打磨,并从儿童心理学的角度着手,对故事技巧、制作手法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新探索。其中,导演邓伟锋为了最终画面能够完美的呈现出一个逼真的童话世界,不惜寻遍各地,深入萤火虫森林,将一花一木的微观世界变为大银幕的现实画卷,让观众感受“经费在燃烧”的至美幻境。

一闪一闪亮晶晶的萤火虫,或许永远是每一个大人小孩心中无法拒绝的美好。这个十月让我们跟着灯灯亲身体验一场绝无仅有的萤火虫冒险之旅,回归单纯而美好的快乐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3年12月26日 -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部温馨且感人的电影《爸爸是外星人》即将全国上映,为观众带来一段关于父爱与成长的动人故事。由人气演员贾冰领衔主演,才华横溢的左小...
2023-12-27 16:47:10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张天启等联合...
2024-01-08 1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