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真武魂》火热打响 郭冬旺迎击泰国拳王侬欧

2016-06-24 20:48:08      来源:腾讯娱乐

《真武魂》火热打响 郭冬旺迎击泰国拳王侬欧

《真武魂》

真武魂WBK站立一哥郭冬旺此前十二战保持全胜战绩,奉化站迎击泰国资深拳王侬欧。面对郭冬旺,侬欧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是泰国最优秀的拳手之一,我不会因为对手是谁而退缩,我会发挥全部潜能征服他,让他WBK第一次败绩落在我手上。"而郭冬旺则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真武魂采取的是积分制,所以我希望以KO来结束战斗,争取多一点积分。”

站立一哥拳速太快 多角度重放慢镜头才看清!

侬欧实战经验非常丰富,赛前也针对郭冬旺的技术打法做了专门的迎战训练,但是冷静沉着的郭冬旺最擅长的就是预判对手每个细节动作的潜台词。开赛后,郭冬旺牢牢控制了赛事的节奏,使出一些实验性质的招式来检验新招数的杀伤力度,给整场赛事增添了很多看点,最后他找准时机以一记斜上勾拳把侬欧打休克了。这一拳的角度计算得非常精准,出得快距离又短,慢镜头多角度回放时感觉就像若有若无一样,太厉害了!

郭冬旺的一记斜上勾拳打中了侬欧的下巴。因为头部的杠杆原理,击中下巴是最易破坏人体平衡,也最易使脑部发生剧裂震荡而产生昏迷的。所以侬欧被打晕倒地后,虽然潜意识下马上想站起来,但实在是太晕了只能又一次趴倒。这位泰国搏击运动员的格斗精神非常让人钦佩!

这场精彩赛事将在6月25日周六22:20分广东卫视《真武魂》中播出。当晚还有65kg级别MMA格斗真人秀《拳王中国》全国总冠军李继荣对战韩国的绸俊和,70kg级别MMA中国年轻悍将付文东迎战法国战神迈克杜博等更多精彩赛事等你欣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剧目简介: 《平潭映象》是艺术家杨丽萍针对两岸文化背景所导演的唯一一部海洋题材超民俗作品,取材于海,深耕于岚,怒放于魂,以浪漫主义古典神话的叙事方式,对渊远流长...
2024-01-06 12:20:42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