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惊天魔盗团2》今日公映 四骑士“豪取”首位

2016-06-24 20:41:02      来源:腾讯娱乐

《惊天魔盗团2》今日公映  四骑士“豪取”首位

《惊天魔盗团2》海报

昨日凌晨,由电广传媒影业和狮门影业联合出品,狮鼠影业协助推广,杰西·艾森伯格,“绿巨人”马克鲁法洛,伍迪·哈里森,摩根弗里曼联合周杰伦、“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烧脑犯罪动作大片《惊天魔盗团2》正式公映。上映首日便力压超级大片《独立日2》领跑各大院线排片,上座率更是遥遥领先,在暑期档即将到来的6月底,接棒《魔兽》,引发“魔盗”狂潮。

原版大咖对阵“哈利波特” “惊天”魔术再次升级

2013年时,《惊天魔盗团》里运用魔术进行抢劫的情节引起了轰动效应,收获了3.5亿多美元的全球票房。本次的续作,不仅大部分主角都回归第二部,同时也有一批新面孔加入了进来,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以及丽兹·卡潘。饰演反派的“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表示,自己一直在尝试转型,演这个大坏蛋十分有挑战性。此前,包括主演杰西·艾森伯格、迈克尔·凯恩都对丹尼尔这次的表演赞美有加。而一些提前观看过影片的媒体也表示“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这部影片中他发挥出自己的表演天赋,与这个角色合二为一。

此次的影片中加入更多炫目的特技,以及不可思议的魔术创意,预告片中已经出现如雨滴暂停等各种惊奇的魔术,正片当中也有更多的魔幻元素。周杰伦在影片中神奇魔术展现也同样让人期待。

上映首日排片第一 观众被撩直呼“高潮”

此次《惊天魔盗团2》从一开始便备受关注,未上映之初便一直雄踞各个票务网站的期待首位,上映首日更是场面火爆,有影评人评价:“这次的盗抢任务更大,视效更华丽,节奏更快。演员们也更加有活力,更加有趣。也许最好的是,电影抓住了第一部影片的秘诀:牵着观众走的千回百转的剧情,所以,不到最后,你不会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有观众也表示:“这就像第一部……它将你带入魔术骗局的思维中,让你看看它能在多么轻松、多么复杂、多么具有迷惑,并且多么完美地限定时间内完成任务。看他们这么做非常有趣,因为我们总是忘记这一切都并不是真的。”

首批观影的影迷们几乎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不但表示“魔术太惊艳!尤其是杰西雨滴控制那一段”“四骑士偷芯片一场戏是我看过最棒的魔术戏”,更有观众意犹未尽:“什么时候能看到《惊天魔盗团3》”

电影《惊天魔盗团2》由电广传媒影业和狮门影业联合出品,狮鼠影业协助推广,已于6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天降大任》是由宇宙之铁编剧并执导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6日上映。 在一场抵抗外星侵略的战斗中,武圣大宇牺牲了。临终前,他叮嘱徒弟小巨兽蒲牢去寻找金箍的下一位...
2024-01-02 11:23:22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脱轨》是由沈阳执导,刘浩存、林一领衔主演,黄圣池、范诗然、王喳喳、完颜洛绒、李添诺等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4日在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根据priest...
2023-12-13 10: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