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小S回应老公出入会所:难不成让他去儿童乐园

2016-06-15 20:50:21      来源:腾讯娱乐

小S回应老公出入会所:难不成让他去儿童乐园

小S老公被拍到出入香艳会所

小S回应老公出入会所:难不成让他去儿童乐园

小S与老公许雅钧,资料图

(文/周晨) 6月15日,据台媒报道,小S老公许雅钧又被拍到多次出入辣妹众多的私人会所,同场的还有富邦集团蔡明忠等企业大佬。面对舆论议论纷纷,小s大方回应此事称自己心情不受影响,更言辞犀利力挺老公,“难不成以后都要出现在儿童乐园,才不会被你再误会吗?”

许雅钧出入私人会所,小s和母亲齐齐发声力挺

许雅均又双叒叕陷入了负面风波,之前是多次被拍到流连夜店,这次又被媒体发现出入私人会所。据悉,会所里头不乏打扮艳丽的年轻辣妹。面对舆论纷扰,小s再次力挺老公,“我心情不受影响,我也相信我的老公,我知道是什么样的人。而且那不是什么敏感场所,那就是一个吃饭的地方。难不成以后都要出现在儿童乐园,才不会被你再误会吗?”

随后也有媒体采访了小S母亲,对女婿的行为她也表示支持:“他喜欢交朋友,去那里就是朋友聚一聚,孩子在家要念书,所以他就出去外面和朋友聚会。”被问到如何看待招待所辣妹成群的现象,S妈也回应称,“当然有辣妹去,不然是我们欧巴桑去吗?”s妈还称小s不会因此事生气,两人感情一直不错,“招待所不是声色场所,那是他交朋友的方式,他心中的辣妹就是小S,他很爱小S,很照顾家庭。”

结婚11年,小s是老公的专业灭火器

事实上,自小s结婚以来,家暴、丈夫流连夜店、现身海天盛筵、面包店事件等丑闻一直不绝于耳,每每一有负面新闻曝出,几乎都是小S出面澄清,替老公解围开脱。

2009年12月,许雅钧被目击在夜店门口亲昵搂辣妹的腰,引来传媒大肆报道。小S对老公的“搂腰行为”不以为意:“他平常很绅士,只是轻扶一下而已。”大S也力挺妹夫:“Mike是很会照顾人、体贴的正人君子。”

2010 年初,台媒又报道称小S因录节目太晚,回家与许雅钧发生口角,甚至遭到家暴,还惊动了警方。事后,小S携夫召开记者会,驳斥报道失实,还将报道媒体告上了法庭,她大呼:“我是有家暴,是老公天天抱着我,恩爱到不行。”为了证明没有报案,她索性将发布会放到文中提到的派出所门口召开。

家暴风波刚过,2010年5月,许雅钧又被台媒体直击出现在夜店,不但搂着辣妹,还交头接耳、牵手进包厢。小S出席金曲奖记者会还不忘给老公开脱:“上夜店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我们两个婚前,我就知道他也很爱上,我以前也爱上,可是现在因为年纪大了,我怕喝挂会伤皮肤,然后夜店音乐非常大声,所以你跟别人讲话,势必就是会交头接耳,那也没什么大不了。”

2013年4月,许雅钧又卷入了三亚“海天盛筵”事件,小s力挺老公只是出席活动:“我只希望他酒不要喝太多,别人要干嘛我不在乎,反正我老公只是出席一个活动,这是我相信的事。”

2013年8月,许雅钧的面包品牌“胖达人”又陷入欺诈消费者风波。“胖达人”形象代言人小S在电视台录像时,当众鞠躬向大众致歉。再度引发网友的舆论同情。

今天许雅钧风波出现后,不少网友表示“心疼小s”,“专注为老公灭火11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首次挑战出演金庸武侠世界的大英雄乔峰,还要同时身兼监制、总导演等职,兔年刚开始,甄子丹就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与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爱奇艺、...
2023-02-08 13:26:07
电影《望道》目前正在热映中,主演之一的文咏珊接受采访时表示,影片中这帮一百年前的新青年,给社会和国家带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也给当下的年轻人带来启示:一定要精益...
2023-04-04 11:19:11
动物题材电影虽然广受观众们的喜爱,但拍摄难度让很多导演望而却步。不过,对于导演杨子来说,动物题材却成了近几年他的最爱。2019年,他执导了动物题材电影《宠爱》,口碑...
2023-04-17 10:41:55
前晚,电影《狗神》在上海的首映结束,导演吕克贝松被请上台时,他首先注意到前排一个学龄前的小男孩,他很关切地问那个孩子:你感觉好吗?你来说说你的感受?我希望你没有...
2023-12-12 11:33:08
中国大戏院剧场二楼,黑色西装、半边面具装扮的音乐剧演员郑棋元,看上去内敛、孤独又神秘;《每当我害怕》的旋律一次次由他唱响,这个仿似幽灵的人物内心的光芒,传递到这...
2023-01-19 12: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