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封神传奇》李连杰范冰冰正邪对峙云集上影节

2016-06-08 22:00:02      来源:腾讯娱乐

《封神传奇》李连杰范冰冰正邪对峙云集上影节

《封神传奇》“逆天”海报

将于7月29日上映的暑期档超级合家欢娱乐大片《封神传奇》继正式海报之后,近日对外发布“正邪对峙”剧照,正邪双方阵营的领军人物姜子牙(李连杰饰)、妲己(范冰冰饰)怒目相对,剑拔弩张。据悉,在6月11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当晚,《封神传奇》剧组将以“全明星”阵容亮相“封神之夜”。届时,出品人向华强、陈岚、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监制叶伟信、导演许安将携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古天乐、向佐、梁家辉、祖锋等悉数亮相,“众星聚,封神启”,为影片隆重造势。

《封神传奇》李连杰范冰冰正邪对峙云集上影节

《封神传奇》李连杰范冰冰“正邪对峙”

《封神传奇》上演“活久见”:妲己公然挑衅姜子牙

3D动作奇幻巨制《封神传奇》讲述的是三千年前商末的一段远古神话:昏君纣王受妖妃妲己蛊惑,联手申公豹,试图召唤黑暗力量降生灭世黑龙,一时间妖孽横行,民不聊生……为阻止昏君灭世,姜子牙命雷震子、哪吒与杨戬联手寻找光明之剑斩妖除魔,并协助武王引领西岐大军攻打朝歌……

电影《封神传奇》跳过原著《封神演义》中漫长的妲己出场铺垫,直接进入人、仙、妖的三界大战。而史上最著名的“妖妃妲己”更成为这场远古神话之战的“邪恶领袖”,一边用媚术控制纣王(梁家辉饰演),一边用妖术直接与姜子牙、雷震子、杨戬、哪吒等人展开生死决战。

从剧照可以看出,李连杰须发皆白,白袍加身,仙风道骨;而对面的范冰冰则是满头金饰,红唇妖艳,极尽奢华。二人正邪分明,一个淡然坚定,一个悍然挑衅,人、妖之战一触即发。对于出演过武则天、杨贵妃的范冰冰来说,美艳与强势自然不在话下,但此次因为有了好莱坞一流视效助阵,在《封神传奇》中为非作歹的妲己战斗力将强力升级,“坏”得极为彻底,片中的对决场面也由此更令人充满期待。

《封神传奇》李连杰范冰冰正邪对峙云集上影节

上海电影节全阵容亮相“封神之夜”:正邪之战一触即发

虽然范冰冰和李连杰都是演艺圈的“老熟人”,但在大银幕上合作还是第一次,而且饰演的是势不两立,一见面就要大打出手的两个角色。对于此番与功夫皇帝李连杰 “交手”,范冰冰笑言:“没办法用功夫压制杰哥,只能试试看从气势上挑战了。”而这一点从双方对峙的场面上就看得出来——正邪相对火花四射,势均力敌,一时间还真让人有了胜负难测的错觉。对于功夫巨星李连杰来说,打斗场面自然不在话下,而在面对大反派妲己的气定神闲中,更可看出这位文武双全的“姜太公”是多么胸有成竹。

6月11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当晚,《封神传奇》全明星阵容将集体亮相“封神之夜”。届时,范冰冰、李连杰将率领各自的阵营“正面交锋”。“对峙”只是一个“开战”的信号弹,双方领军人物已然箭在弦上,《封神》注定将迎来一个精彩之夜,正邪大战,一触即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电影《极限奇援》由雪村俞晴夫妇联袂执导,雪村、俞晴领衔主演,黄圣依、魏晨、王千源特别主演,林永...
2024-01-02 11:54:50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