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暴风女”希普自曝欲出演《X战警:新变种人》

2016-05-30 21:49:21      来源:腾讯娱乐

“暴风女”希普自曝欲出演《X战警:新变种人》

亚历桑德拉·希普扮演的暴风女

(文/嘟嘟) 福斯公司的科幻大片《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已经于上周末在美国上映,片中的很多超级英雄都获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尤其是被称作“新一代变种人”的索菲·特纳、泰·谢里丹,以及亚历山德拉·希普扮演的能操纵天气的“暴风女”。

最近有消息称,亚历山德拉·希普不但将继续参演《X战警7》,而且还将出演《X战警》系列的衍生片《X战警:新变种人》(X-Men: The New Mutants)。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亚历山德拉·希普并没有确定是否会参演《X战警:新变种人》,但她却给出了强烈的暗示:“我肯定希望参演这部电影,我希望看到各种不同情况下的‘暴风女’,而且我也愿意在《新变种人》这样的电影中继续扮演暴风女,这对我意味着很多。”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媒体报道称,曾经执导过《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的乔什·波恩,已经为《X战警:新变种人》确定了两位主演——《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女星麦茜·威廉姆斯将扮演“狼毒”,《女巫》(The Witch)女星安雅·泰勒-乔伊则将扮演“秘客”,另外詹姆斯·麦卡沃伊扮演的X教授,以及亚历山德拉·希普扮演的暴风女都将在片中出现,不过这些消息还都没有得到福斯官方的确认。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黑土无言 》是由臧溪川执导,陈建斌、胡军、邓家佳领衔主演,史策、路宏、陈靖可主演、邢佳栋、姜宏波、侯长荣、杨雨潼、张逗逗特别出演的悬疑刑侦剧,于2024年1月10日在...
2024-01-04 11:58:33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