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冰河世纪5》发长预告片 逃离天崩地裂旧世界

2016-05-30 21:48:17      来源:腾讯娱乐

《冰河世纪5》发长预告片 逃离天崩地裂旧世界

《冰河世纪5》新发加长电视预告片

 (文/东齐)在《冰河世纪5:星际碰撞》(Ice Age: Collision Course)最新的电视预告片中,曼尼[雷·罗马诺(Ray Romano)饰]、席德[约翰·雷吉扎莫(John Leguizamo)饰]和亚迪戈[丹尼斯·利瑞(Denis Leary)饰]与其他各种史前生物,一面拼命逃离一场小行星引发的巨大连环灾变,一面告别了他们生活的冰川时代。

在这支一分多钟的加长版预告中,顽皮的松鼠斯克莱特再次成为剧情的推动者,对完美橡子的执著追求让他找到了一架坠毁的UFO,他试着离开地球去太空遨游,却意外撞到一连串慧星,引发惊天动地的地球大灾难,曼尼和朋友们因此面临性命不保的威胁。

《冰河世纪5》的新晋卡司成员包括尼克·奥弗曼(Nick Offerman)、亚当·德维恩(Adam DeVine)、马克思·格林菲尔德(Max Greenfield)、梅丽莎·劳奇(Melissa Rauch),甚至还有著名电视人科学家尼尔·德格拉斯·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

从2002年第一部起,《冰河世纪》共有四部大银幕作品,在美国的总票房达到7.296亿,全球超过28亿,未来似乎还有很多冒险在等待着曼尼和他的朋友们。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鸣龙少年》是由丁黑执导,张若昀、黄尧领衔主演,王锵、徐若晗、李明德、张...
2023-12-13 10:32:42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
《出门在外》是由范超、陈一孜执导,包贝尔、李梦领衔主演,杨皓宇、何蓝逗、于洋主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6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川西公路的荒诞故事,哥哥为...
2024-01-02 12:30:26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