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多位红人“戴罪”现身《暴走法条君》发布会,宋小宝谢娜爆笑互黑

2016-05-30 12:10:1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529剧情式吐槽脱口秀《暴走条君》的发布会在暴走法庭如期召开,出席人除了该网综的“大法官”谢娜以外,还有宋小宝和多位手持法条君传唤书的红人,他们均“戴罪”之身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



      时间倒回到两天前,微博上的几位红人分别以不同的罪名收到了法条君的传唤书,汪东城和宋小宝相继传唤,就连谢娜本人也被定为“欢乐爆棚罪”。作为这档网综的大法官居然也被传唤,谢娜发布微博表示很“愤怒”,并要罚站法条君。

 

      发布会当天各位大咖和红人如约而至。大概是看到了谢娜因为被传唤而不高兴,扬言要罚站他的微博,法条君一上场就开始恶意卖萌,连做了几个蠢萌的小动作,惹得谢娜和现场众人大笑不止,因此巧妙地躲过了惩罚。谢娜更对其笑称:“太棒啦,你要涨粉了!” 



      而发布会真正的高潮是在宋小宝出来以后,以“哈哈哈罪”被暴走法庭传唤,上场时还遭到谢娜的吐槽,“小宝太黑”、“以为是一件黑衣服飘上来”。互相吐槽环节,谢娜在小黑板上写了宋小宝是“无节操越来越黑罪”,宋小宝反击谢娜为“娜娜说我越来越黑罪”。谢娜对此一笑而过并主动要求教宋小宝表演瑜伽以示“报复”,高难度动作难坏宋小宝,谢娜上前为他压腿,哀嚎和爆笑回荡在暴走法庭上空,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的气氛。



      其他以各种罪名被传唤的红人,据悉将作为《暴走法条君》的选手参加正式的节目录制。谢娜在现场重申节目性质,强调这个节目真的不是辩论,是吐槽”,而选手们的罪名就是他们在正式节目中的吐槽技能,“诡辩罪”、“藏污罪”、“美攻罪”等等……每一个都霸气侧漏而引人遐想。



      那么这样一档专门为90量身打造的剧情式吐槽脱口秀,各具特色妙语如珠的选手、清奇且高度还原法庭的舞美设置,再加上“大法官”谢娜的“破坏式欢乐审判”,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61日起优酷独家播出的《暴走法条君》。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记者11月17日获悉,淘宝直播日前发起主播大型选拔活动炙热的他,面向全网招募直播行业明日之星。据悉目前淘内主播中,女性占大多数,为了丰富直播生态,提供多样化的专业内容,淘...
2023-11-17 12: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