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潘粤明《跨界歌王》反常态 文青一秒变摇滚老炮

2016-05-27 21:40:26      来源:腾讯娱乐

潘粤明《跨界歌王》反常态 文青一秒变摇滚老炮

潘粤明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将于本周六晚21:08首播。该节目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各路明星精心“备战”。在平台与艺人的强强联手之下,必将为观众献上一档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潘粤明“撒野”致敬摇滚教父

《跨界歌王》集结了多位明星大咖跨界参与,也是知名演员潘粤明首次登上综艺舞台。据悉,本周六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现已录制完毕,温润公子潘粤明一改往日形象,致敬“华语摇滚教父”崔健,演绎了一首热血而经典的摇滚歌曲《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

潘粤明在舞台上嘶吼呐喊、竭尽全力释放自我的精彩演出,瞬间引爆全场,现场观众纷纷忍不住站起来与他一同呐喊,氛围达到一片高潮。而面对采访,他也兴奋地表示,“我都这么大年纪了,也没什么地方能撒野了!今儿既然有这个机会,那我就完完全全彻彻底底的撒把野!”

文艺青年变身摇滚“老炮儿”引期待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潘粤明就曾爆料过自己的“摇滚情结”。他坦言,“Metallica、崔健、齐秦和霹雳舞”是自己青春时代最迷恋的事,甚至曾为了买一把吉他花光所有积蓄。如今站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他希望能有机会把自己喜欢的黑豹乐队、唐朝乐队、许巍等人的经典摇滚歌曲都唱一遍。

一向以温文儒雅的小生形象为观众所喜爱的潘粤明,向来低调、内敛,他所演绎的《京华烟云》、《白蛇传》、《孔雀东南飞》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让人至今印象深刻。而此次,文艺青年变身摇滚老炮儿,颠覆性的演出也让人更加期待,网友纷纷直呼,“潘老师这样的文艺青年也有一颗摇滚心,迫不及待想听他唱歌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剧情简介】 长篇小说《骆驼祥子》是老舍先生创作于1936年的作品,尽管距今已有80余载,但这部作品被喜爱的程度仍高居老舍先生众多文学作品之首,北平车夫骆驼虎妞等关键...
2024-01-06 12:44:22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4日电(浦帆)近日,赫塔费俱乐部宣布天博体育正式成为其官方袖标赞助商。未来,天博体育的logo将跟随赫塔费征战西甲联赛,成为赛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标志之...
2023-11-17 10:23:24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