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品冠杭州演唱会黄嘉千助阵 歌迷现场求婚变惊吓

2016-05-23 20:08:07      来源:腾讯娱乐

品冠杭州演唱会黄嘉千助阵 歌迷现场求婚变惊吓

品冠在杭州举办个唱

2016年5月21日,为纪念出道20周年,品冠“现在,你在哪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金诚之夜在广厦体育馆圆满落幕。品冠献唱20年经典情歌,唱足近3个小时,腾讯视频的在线直播观看人数更是突破186万。而让歌迷们无限惊喜的是,神秘嘉宾黄嘉千和品冠的“银幕情侣”再聚首。

演唱会延续香氛喷雾特色 品冠献唱20年经典情歌

此次演唱会中延续了台北场演唱会香氛喷雾的特色,由白玉兰、乳香、青莲花的香味,带领全场感同身受歌曲的“味道”,歌迷笑称“这才真的是一场有‘味道’的演唱会”。从《哄我入睡》《无可救药》到《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和《疼你的责任》,再到最新专辑里的主打歌曲《年少时代》等,品冠深情演绎了他出道20年的经典歌曲,还翻唱了《红蜻蜓》《失恋阵线联盟》《爱情转移》等大热歌曲,并且特别献唱《鬼迷心窍》,致敬自己的恩师李宗盛大哥。

好友黄嘉千惊喜现身 对唱情歌大跳“贴身热舞”

随着现场气氛的高涨,整场演唱会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此前一直保密的神秘嘉宾出场——品冠的好友黄嘉千惊艳亮相。两人温馨对唱经典情歌《因为爱情》《爱情转弯的地方》《制造浪漫》,品冠笑称:“我刚才介绍嘉宾的时候说等下听到这首歌就知道嘉宾是谁了,我觉得我可能讲错了,我好怕大家听到《因为爱情》这首歌以为来的是王菲。” 品冠和黄嘉千是非常好的朋友,认识已经差不多20年了,黄嘉千笑称:“其实我和品冠是夫妻关系,以前因为我和品冠合作的关系,观众非常希望我们在一起,所以我们一直是银幕情侣。”品冠则开玩笑“我和嘉千一起演过夫妻,演过情侣,差一点就演了母子。”惹得黄嘉千“怒目相对”。在上海演唱会时,品冠因录制外景节目膝盖意外受伤,原本“大秀舞技”的环节被迫取消,而已经做完手术正在恢复阶段的品冠,特别为现场观众献上了“肢体动作”,还和黄嘉千一起大跳“贴身热舞”。

品冠儿女双全幸福满溢 为儿女献唱暖心歌

品冠与黄嘉千私下关系也十分熟络,经常聚在一起分享育儿经,两家的小朋友也会在一起玩,品冠笑称儿子Jayden第一次见到漂亮的夏天姐姐很害羞。黄嘉千还透露,女儿夏天第一次到品冠家里,看到钢琴没人弹却发出声音惨被吓到,还以为是“鬼屋”,吓的以后都不敢再去品冠叔叔家里。已经育有一儿一女,可以说是人生圆满的品冠,现场总是时不时提起自己的一对儿女,并倾情献唱了为儿女写的两首歌《最幸福的时间》和《最美的问候》,他透露,两个孩子小小年纪便已经对歌曲有了自己的喜好,“哥哥Jayden比较喜欢听动感一点的歌曲,女儿Vivian喜欢听安静一点的歌曲,每次在家弹吉他的时候,两个孩子都会凑过来跟着一起唱”。谈起儿女,品冠的幸福感满溢,他说:“以前很难想象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爸爸,有了小孩之后,才真正感觉到是他们带给我了第二生命,让我更有责任感,了解了承诺的重量,他们让我想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歌迷演唱会现场求婚 惊喜变惊吓

品冠出道20年,多次成为红娘,见证了歌迷们的美好姻缘,而演唱会也成了歌迷们的“求婚圣地”,此次演唱会也不例外,一位男歌迷在演唱会前私信品冠,为了让女友感受到“想要携手一生”最真挚的诚意,希望品冠能为他“搭起鹊桥”,在演唱会中向女友求婚,品冠确定男生心意后,当即答应,并亲自帮忙安排求婚环节。直到求婚的那一刻,女友一直被蒙在鼓里,得知二人仅仅交往半年,品冠笑称“我和我太太交往了七八年才结婚,看样子他们真的是因为真爱毫不犹豫”。可能是因为求婚发生的太突然,女友迟迟没有答应,品冠则贴心安抚女生:“不要紧张,也不要有任何压力,你不一定要说yes,真的不一定,如果你需要时间考虑一下,我就先继续唱《疼你的责任》,也送给你们二人。”

品冠杭州演唱会圆满落幕,品冠表示能和20年一路走来的歌迷们共聚一堂一直是自己的希望。20年的暖心陪伴,品冠也是歌迷们的“情感代言人”,品冠动容的表示,“非常珍惜这个夜晚,看到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一直陪伴了我20年,谢谢你们,其实这20年来,有过很艰难的时刻,但是能一直站在台上为你们唱歌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谢谢你们让我一直唱到现在,只要你们想听,我会一直为你们唱下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
我们并非生在和平的时代,而是生在了和平的国度 盛世中华,当心存感恩 美好生活,须携手共创 让音乐传递和平的美好与珍贵 让歌声发现生活的温情与感动 这一场群星璀璨的超...
2024-01-04 12:32:12
2023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开启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
2023-12-25 09:25:14
梦想与激情交汇,音乐与新年共舞! 12月30日,宜宾市南岸体育场,2024宜宾跨年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最难忘时代的代表歌曲 看演唱会的意义不仅是追星,...
2023-12-18 13:43:58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