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富婆许纯美5婚5离 发毒誓:再交男友不得好死

2016-05-11 20:55:32      来源:腾讯娱乐

富婆许纯美5婚5离 发毒誓:再交男友不得好死

许纯美昨在自家豪宅召开记者会

据台湾媒体5月11日报道,58岁许纯美(阿美姐)去年10月穿着海青服素颜,身高166公分的她瘦到仅剩37公斤受访,她自曝被第5任老公林宗一抛弃时,哭到崩溃欲跳楼自杀,还透露不想活了。还好时间是疗伤良药,经过半年多,阿美姐历经4个月住院治疗分枝杆菌感染,开刀切掉右肺,再撑过7天高烧不退,前天痊愈出院,并增胖12公斤变49公斤,整个人气色都好起来。

10日中午,许纯美姐穿上细肩带黑色洋装,佩戴耳环、项链、手链,踩着高跟凉鞋缓步而来,相当隆重,她说,自学佛后就不买衣服了。

台大爱女陪住院

许纯美说今年除夕前几天发高烧,后住进台大医院,切肺手术后因感染再连续发烧,后用抗生素治疗而退烧,住了近4个月终于出院了。许纯美住院期间,她读台大的女儿陪伴在旁,她昨说去年母女吵架早已和好,但她过户又收回的名下约60亿元(约合人民币12亿)财产暂不再分产,她称因为她是一家之主。

为林宗一卖3地

许纯美称原本她从一生最爱的亡夫郑奇松那儿继承百亿元财产,却为了林宗一,卖掉内湖、承德路、林口3块地,败掉40亿元(约合人民币8亿),她如今终于觉醒,说从来没爱过宗一,也发毒誓“我向阿弥陀佛发誓,再交男友,我许纯美不得好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冯欣蕊(女)、闫淑平(女)、杨发航、吴文科、吴向隽、张旭...
2023-05-11 11:32:57
首次挑战出演金庸武侠世界的大英雄乔峰,还要同时身兼监制、总导演等职,兔年刚开始,甄子丹就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与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爱奇艺、...
2023-02-08 13:26:07
眺望那曙光,将日月揽入心怀又是一年辞旧迎新时,在启航2023央视跨年晚会上,青年歌唱家、歌剧演员蔡程昱热情洋溢、高亢奋进的歌声,唱进了数以万计听者的心田。前方天亮了...
2023-01-20 11:54:18
明明刚在电影《我爱你!》里,与惠英红谈了一段纯粹而又热烈的晚年恋爱,生命尽头的爱情打动无数影迷;但近期倪大红最中意的台词却是——“为什么我这一生一次都没有恋爱?...
2023-08-04 17:42:23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票房已破十亿元。被期待了四年多,作品的凌厉题材、演员的演技高光、剧情的细部彩蛋等等,自然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身为主演,于和伟的名字反复...
2023-10-10 14: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