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鹿晗方斥井柏然方炒作:为发泄情绪太小家子气

2016-05-10 19:42:11      来源:腾讯娱乐

(文/晓明)继今年年初井柏然和鹿晗就《盗墓笔记》番位问题闹出风波后,近日,两方艺人团队再生事端,先后发表律师声明和长微博,井柏然方称被无端抹黑甚至辱骂,鹿晗工作室则表示“我们有自己的底线和坚持。无论发生何事,我们都坚持一切以尊重创作为出发点。”鹿晗方工作人员还在其微博疑似直指井柏然团队“为了做新闻则不高级,为发泄情绪太小家子气了”。而后又就此事向腾讯娱乐回应道,“发声明的目的就是号召大家关注电影本身,没有任何针对性,也恳请大家不要过分读解。”

井柏然方突发律师声明 称被无端抹黑涉嫌侵权

5 月9日晚,井柏然团队突发律师声明,称近日诸多网络用户通过网络平台对井柏然及其经纪团队进行无端抹黑甚至辱骂,内容涉及“井方团队上演偷跑”、“恶意截取影片中合作演员的丑图并联动营销博和论坛扩散”、“胡编乱造、敢做不敢当”等严重贬损井柏然及其经纪团队的言辞,同时还配有井柏然及其经纪团队成员的肖像、姓名。

对此,井柏然方面委托律师事务所声明,“以上侮辱、诽谤言论的发布者已涉嫌构成针对井柏然及其经纪团队成员名誉权侵犯,须依法承担终止侵权、赔礼道歉以及赔偿损失的法律责任。”文中所提及的“合作演员”被认为是《盗墓笔记》另一位主演鹿晗,该声明一出,便立即遭到鹿晗粉丝的不满。

鹿晗方:为了做新闻则不高级 又回应“不要过分解读”

10 日凌晨,“鹿晗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疑似对此回复。长文中写道,鹿晗及其团队一直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我们非常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并支持这部凝结了所有工作人员心血的电影。我们尊重片方,各合作方,同行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面对问题,我们有自己的底线和坚持,感谢所有人的关心,感谢所有鹿饭。”同时,鹿晗方表示,“无论发生何事,我们都坚持一切以尊重创作为出发点,所有行动都会事先告知片方。”

此外,鹿晗方一工作人员在其微博“杨天真小姐”中也此事表态,称此事是和“几个月前几乎一样的事情”。“几个月前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们愿意理解为冲动,并接受了私下道歉,也努力寻求和平相处之道,但是一而再这种做法,为了做新闻则不高级,为发泄情绪太小家子气了。”疑似直斥井柏然团队。

对此,腾讯娱乐记者致电鹿晗和井柏然方面。鹿晗工作室对此事回应道,“发声明的目的就是号召大家关注电影本身,继续支持电影宣传,尊重鹿晗本人及影片所有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没有任何针对性,也恳请大家不要过分读解。”而井柏然方面目前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盗墓笔记》番位之争事件回顾:

电影《盗墓笔记》刚刚杀青并曝出第一组角色海报,“吴邪”和“张起灵”之间就闹出了矛盾。 井柏然经纪人在微博上向鹿晗方面“开炮”:井柏然经纪人发微博称,“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关于盗墓,我们让,不撕。”据其微博透露,1月13日《盗墓笔记》发布的首款角色海报中,鹿晗饰演的吴邪排在第一位,而井柏然饰演的张起灵排在了最后一位,原因是“片方迫于鹿晗方面的压力。”随后不久,井柏然经纪人删除了这条微博。

鹿晗方声明:坚持一切以尊重创作为出发点

井柏然经纪人发微博对鹿晗表示不满

1月13日晚,《盗墓笔记》官方微博发布的角色海报共五张,分别是吴邪(鹿晗饰)、阿宁(马思纯饰)、吴三省(王景春饰)、胖子(张博宇饰)、张起灵(井柏然饰)。鹿晗排第一,井柏然排第五。在媒体通稿中,井柏然的名字也被放在了主演的最后一位。《盗墓笔记》官微曾回复粉丝,称这一做法是“让井柏然压轴”。井柏然经纪人直接在微博上否认了这一说法,称“鹿晗方临时提出所有单人海报加入每个演员的番位,还表示鹿晗排第一我们必须排在最后,最大化远离。”

鹿晗方声明:坚持一切以尊重创作为出发点

《盗墓笔记》媒体通稿

熟悉《盗墓笔记》的网友都清楚,吴邪和张起灵都是故事中的灵魂人物,但两位主演的合作似乎并不十分愉快。井柏然经纪人表示,“井柏然方为了这部戏已经做了很大的让步,在拍摄时,鹿晗将近过半的时间都在请假,但井柏然作为有专业态度的演员,全程驻组,每天穿着几十斤重的戏服从5点拍摄至深夜。”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井柏然经纪人直接指出,“我们作为专业的演员,按照合约精神,该做的已经都做了,为了电影宣传,也可以作出让步和牺牲,但任何事都有一个尺度。《盗墓笔记》不是一部粉丝电影,我们尊重三叔和李仁港导演。更何况张起灵和吴邪在电影里面,本来就是出生入死的好搭档,但事情闹成这样,我这面也有粉丝要交代,不能得寸进尺。”

对于此事,《盗墓笔记》原作者南派三叔表示,“很理解粉丝对偶像的喜欢,我的责任是把两个演员对我的信任体现在剧本里,不妨等着看电影里谁演得更好,才更公平。其它东西是烟花,三五年后只剩下电影。他们能否被记住,只能由他们的才华决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新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上官云)李乃文是一名演员。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坚如磐石》中,他饰演的刘锋,是金五集团总裁办主任,话不多,心机很深。 有的演员,观众见到...
2023-10-26 14:22:00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她就是我心目中的‘达吉亚娜’,她把这个角色从少年到青年、中年的转变诠释得非常完美,我为她感动,她是我心目中的小红人,是我们这届比赛的惊喜。”这是第31届贝努瓦舞...
2023-07-17 12:54:21
周迅并不否认自己会有焦虑。“你有什么样的烦恼,我也会有。”她说,跟生命相关的一切,演员的感受与普通人是一样的,甚至应该更敏感些,“不然怎么会有电视剧电影里的共鸣...
2023-07-31 11:15:36
前晚,电影《狗神》在上海的首映结束,导演吕克贝松被请上台时,他首先注意到前排一个学龄前的小男孩,他很关切地问那个孩子:你感觉好吗?你来说说你的感受?我希望你没有...
2023-12-12 11: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