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齐秦带嫩妻上节目秀恩爱 称旧爱王祖贤有新恋情

2016-04-29 19:16:55      来源:腾讯娱乐

齐秦带嫩妻上节目秀恩爱 称旧爱王祖贤有新恋情

齐秦在节目上与小24岁的妻子秀恩爱

齐秦带嫩妻上节目秀恩爱 称旧爱王祖贤有新恋情

王祖贤

近日,齐秦带着妻子参加综艺节目,还在节目现场与妻子拥吻大秀恩爱,但是,在录节目时,齐秦还提及了旧爱王祖贤。

现在的齐秦家庭事业双丰收,迎娶了娇妻孙丽雅并为他诞下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俩人也首度在综艺节目中合体,大秀恩爱。

在节目现场,齐秦回顾了自己长达17年的传奇爱情,表示虽然没能在一起,但那份爱已经变成了亲情,依然会经常看望对方的家人,同时也道出了对方最近也有了一段不错的感情。虽然没有说出名字,但大家都能知道齐秦口中的“她”就是王祖贤。

齐秦称:“我觉得希望每每回忆到那个片段的时候还是能会心的微笑,而不是那种为什么不能在一起,然后我也找到我真正的能够跟我适合走一辈子路的女生。”齐秦自曝现在还会经常去看望王祖贤的家人,也得知了她最近有一段不错的感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杨紫琼能否成为奥斯卡史上首位亚裔最佳女主角,成为今年奥斯卡的最大看点。最终,杨紫琼得到小金人。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今天拿到这个奖,也是为了每个长得像我一样的(...
2023-03-14 11:52:37
1995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至今,我演了不少角色,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表演经验。但是在电视剧《县委大院》里出演光明县县长艾鲜枝,我以往的经验是不够用的。 编剧王小枪...
2023-01-20 11:55:11
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冯巩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冯欣蕊(女)、闫淑平(女)、杨发航、吴文科、吴向隽、张旭...
2023-05-11 11:32:57
前晚,电影《狗神》在上海的首映结束,导演吕克贝松被请上台时,他首先注意到前排一个学龄前的小男孩,他很关切地问那个孩子:你感觉好吗?你来说说你的感受?我希望你没有...
2023-12-12 11:33:08
中国大戏院剧场二楼,黑色西装、半边面具装扮的音乐剧演员郑棋元,看上去内敛、孤独又神秘;《每当我害怕》的旋律一次次由他唱响,这个仿似幽灵的人物内心的光芒,传递到这...
2023-01-19 12: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