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娱乐圈鲜肉“约架”,五大鲜肉综艺之争

2016-04-27 17:11:03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一封“江湖”密函:“L”姓鲜肉将搭档何炅接棒新一季《你正常吗》的主持人麦克风。霎时间,对于“L”鲜肉的真相那个猜测,便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轮“血雨腥风”的身份之争。

  正文:

  老话说得好:鲜肉虽好,可不能流口水哦!腾讯一经发布“L”姓鲜肉名单,就被各路粉丝团团包围,纷纷举荐猜测“L”姓鲜肉究竟是谁.

  而国内几位正当红的“L”鲜肉,“当仁不让”地成为了网友们猜测讨论的首要目标。其中,李易峰,鹿晗、刘昊然等一众爆红鲜肉更是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对象。

  纵观腾讯综艺以往的主持MC,王嘉尔这位人气鲜肉在参与了腾讯自制综艺《拜托了,冰箱》节目后,与何老师强烈的反差对比,使其可爱、认真却又傻傻的形象为大众所熟知。本是偶像男团歌手的他,也从此不间断释放“何尔萌”,让人爱到欲罢不能。不知道我们的“L”鲜肉,是否会留有他的影子,与何老师在腾讯综艺的平台上一展魅力。

  下面我们来看看呼声最高的几个鲜肉人选:

  李易峰

  不得不说的这位鲜肉界楷模,从选秀后的沉寂再到沉寂后的沉淀,一夕爆发。最具代表性的呆萌大眼,搭配老干部般忧国忧民的“思想指导”,顷刻间圈粉无数。试想一下,机敏睿智的何老师搭配一个鲜肉脸“老干部”站在舞台中央,会不会让人顿时有些思想错乱,以为他们互换了灵魂。

  鹿晗

  一念“傻狍子”,一生“傻狍子”。鹿晗自从回归内地娱乐圈,就仿佛被解放了天性,被大众发掘出了诸多萌点。能歌善舞的他,并不稀奇!但是,既能兔子般敏捷又能呆萌似狍子的他,那才是百年一见的“珍稀物种”。就是不知道何老师和他搭档的话,会不会更像个爸爸的角色,既要防止他动如疯兔,又要在他蒙圈犯晕的时候给他指引。

  刘昊然

  仍显稚气的青涩面庞,校园爱情最佳男主人选,勾起无数人对校园纯纯爱情的回忆。温和无害,耍帅小坏,就是这样一个男孩子如果站在了何老师的身边,会不会就像栀子花重新开放了一般,如此纯粹,如此文艺。史上最最清新综艺节目会不会就此诞生了呢?!

  刘宪华

  你们可能有所不知,刘宪华就是“花样姐姐”中的“挑夫”Henry,外号大华。这位有着和王嘉尔相似经历的韩国小鲜肉,一改往日偶像男团歌手形象,在节目中尽显臭屁、大男孩、憨萌的形象。“你四不四傻”,“你可太闹腾了”都是对于刘宪华最真实的评价。相信何老师若与刘宪华形成组合,那必定会是一场理智与感性的对抗、沉着与躁动的携手、机智与呆萌的碰撞“浩劫”,“掀翻”综艺界指日可待。

  吕九珍

  韩国新晋小鲜肉一枚,97年的他就以参与拍摄了《想你》、《拥抱太阳的月亮》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在影视界全面开花后,终于要跨界综艺圈,担任综艺节目“小区一圈”的节目主持。他活泼开朗的性格成为气氛制造者,超强的体力令嘉宾叫苦不迭,甚至还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在节目中频发爆点,拷问明星八卦、爆料朋友秘密毫不吝啬,犀利可爱。虽然吕九珍这个名字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有些陌生,但是凭借着他超有喜感的天分和直爽的性格,说不定下一个“王嘉尔”就是他呢?

  李易峰的“呆”、鹿晗的“傻”、刘昊然的“纯”、吕九珍的“闹”、刘宪华的“不着边际”,哪个才是《你正常吗》第三季最脑洞主持人选,宝宝全懂,宝宝不说!你们继续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