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韩国金刚芭比龙珠直播秀肌肉

2016-04-25 11:06:2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迎来春暖花开的春夏季,美女帅哥们也纷纷开始了秀身材,街头巷尾随处可见长发飘飘曼妙身姿,健身塑形如今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随之而来的便是如何健康科学的健身塑形等问题!近日,有着身材高挑萝莉面孔的韩国美女健身教练池妍玉空降中国,并且会在4月25日晚上6点通过龙珠直播大秀肌肉,并为广大钟爱健身塑形的朋友亲授变身宝典!

 

  提及“金刚芭比”,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这类人群往往有着极度反差萌的面孔与身材,而且绝大多数明明可以靠颜值却非要靠身材!有着身材高挑萝莉面孔的韩国美女健身教练池妍玉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

  此前池妍玉一组健身照发布在网络上,其极度的反差萌一夜爆红。一张颇为清纯、有几分萝莉的可爱脸庞,却拥有魔鬼阿诺般健硕的身材,充满压迫感的二头肌、八块腹肌、三角肌等,令无数网友为之折服!原本被网友认为这组照片是“合成PS”,但当她的相关影片被确认后,才证实这名肌肉美女真有其人,并且是韩国著名的健身教练!

  据悉,这位美女健身教练此次中国行的目的是与健身爱好者分享健身塑形经验,值得一提的是将采取当下流行的网络直播的方式,与国内知名直播平台龙珠直播携手,于4月25日晚上6点正式开启现场直播,与广大网友分享其独具特色并且极为有效的健身塑形方法!

  或许面对着满身肌肉的“金刚芭比”,一些希望通过健身来达到健美目的的女性朋友们会稍微有些惶恐,害怕锻炼之后使得肌肉隆起“变身”施瓦辛格!其实大家完全无需担心,曾有力量训练专家表示在经历数千位健身女性大量测试后,没有发现有女性因适度的肌力训练使得肌肉发达隆起!通常意义上而言,女性健身者分为竞技型与业余爱好者,池妍玉就是属于竞技型选手,但是她也并非是时时刻刻保持这霸气侧漏的“魔鬼肌肉人”,只有在比赛前才会控制饮食,让肌肉全部呈现出来,平日也是马甲线、纤腰细臀妖娆可人的大美女!

  想要健身塑形的朋友不妨一探究竟,或许4月25日晚上6点池妍玉在龙珠直播的处女秀,就能改变胖子们最苦恼的问题哦!不过最后小编也温馨提醒各位在拥有完美的好身材的同时,一定要注重健康饮食哦!只有采用最健康科学的方式才可以达到健身塑形的效果成为朋友圈里的闪亮的一道人形风景线!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夏洛特烦恼》简介 昔日校花秋雅的婚礼正在豪华酒店隆重举行,曾经暗恋她的男主人公夏洛看着周围事业成功的老同学,心中泛起酸味,借着七分醉意大闹婚礼,而他发泄过后却...
2023-12-13 10:57:37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