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健洛杉矶站被歌迷围堵 北美巡演终圆梦

2016-03-30 18:58:14      来源:腾讯娱乐

李健洛杉矶站被歌迷围堵 北美巡演终圆梦

2016“看见李健” 世界巡回演唱会北美巡演的第二站,于3月25日(北京时间3月26日)在洛杉矶帕萨迪纳会展中心开唱。这是继李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创纪录首演后,又一次轰动性的爆满现场。如果说纽约站是“最荣耀”,那么洛杉矶站则是“最狂热”,来自洛杉矶、旧金山、加拿大等多个地区的大批观众在返场演出中涌向舞台前围堵,李健及乐队更是现场即兴加唱,以回报这份持续不停的热情。而长住美国的健哥清华校友及中学同学,也纷纷从各地赶来现场,共同见证这位“老同学”梦想成真的时刻。

从“遥不可及“到”发生太快“ 李健坦言自己工作的意义

在一段饱含中国文化色彩的开场视频结束后,装束简约而颇显儒雅的李健伴着《为你而来》的旋律缓缓步入舞台开始了在美国的第二场“圆梦之演”。他对台下数千名身在异乡的“家里人”说:“去年在洛杉矶跟朋友聊天时,我还说觉得来美国开演唱会是遥不可及。没有想到梦想实现的这么快。”而对于华语乐坛来说,它已经花了太长时间,在等待被这位音乐诗人的声音浸润。

从去年成为《我是歌手》的最大黑马,到巡回演唱会场场一售而空,再到艺术圣殿纽约林肯中心的震撼献声……短短一年之内,有太多看似突如其来的成就发生在李健身上,却也正因是他,这一切恰恰发生得最为理所当然,健哥也在现场略带“傲娇“并淡然的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作为一名歌手,保证一场有质量的演出,特别在有压力和时差的情况下是很难的,去年在(我是歌手)节目上,不论经历了怎样的忐忑紧张,我的发挥证明我不愧为清华人(全场大笑及鼓掌)。当然,那些经历对于现在已经是过眼云烟。能为你们的生活增添色彩,才是我工作的意义。“

与老同学追忆青春 细心介绍乐手团队

当晚,面对台下多位自己的中学同学和清华校友,李健显得格外激动,与大家分享起在故乡哈尔滨时的童年回忆,以及清华时期的学校生涯:“那时候我不爱学习,也不爱运动,每天就是弹琴唱歌。“随即,李健通过演唱《童年》、《尘缘》等歌曲,与台下和他同时代的观众们一起感怀青春,现场充满了浓郁的怀旧气氛。

如每场演唱会一样,李健向观众详尽介绍了台上各位同他合作多年的乐手:”他们很容易被不那么细心周到的歌手所忽略,但是我不一样“。除此之外,他也特别感谢了本次北美巡演的工作团队:”他们也同样带着时差工作,很辛苦,感谢他们!“台下观众则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了每一位参与此次演出的人。

歌迷不舍离去围堵舞台 李健感动首次加唱

相比纽约站身处于“古典音乐圣殿“的演出,洛杉矶的现场气氛则显得更加轻松和热烈。演出间隙,不断有歌迷冲向台前,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健哥,而李健则一个不落的表示感谢。演出最后,李健献唱了经过反复练习的经典粤语歌曲《一生何求》,全场观众将蓝丝带绑在手腕上,随着李健的歌声挥动手臂。就在李健与大家合影告别时,全场观众狂热的涌向舞台前,高喊他的名字,不愿让他离去。李健被大家的热情深深感动,对簇拥在舞台周围的歌迷说“那我再唱一首,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所有演出团队又重新回到舞台,即兴献上了一首《绒花》,这也是本次巡演以来的第一次加唱。

至此,李健的“西进计划“首轮告捷。今年内,他还将带着 “看见·李健”世界巡演,去到更多海外国家,相信能满足更多海外听友们的期盼。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 备受瞩目的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即将开启 张惠妹ASMR巡回演唱会内地巡演城市公布 郑州官宣 属于每个人的张惠妹要来了!备受瞩目的张惠...
2024-01-09 12:40:02
2023 当我们谈论爱情 When we talk about love the world tour 「情歌天后-梁静茹-情歌本格派」 你和谁擦肩而过 你和谁又重逢相会 「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 这不只是一...
2023-12-20 14:32:22
2019年任贤齐带着齐迹,走过十多个不同城市 : 洛阳 、天津 、苏州 、成都 、济南 、太原 、哈尔滨、厦门 、无锡、贵阳、昆明、武汉、上虞每个地方,都留下欢乐及难忘回忆。...
2023-12-22 09:19:14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